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口述:面對無良美男的誘惑我神魂顛倒

口述:面對無良美男的誘惑我神魂顛倒

09-09 11:35 搜狐
導語:回來後,我倆的關係近多了,話也多了。一天,我正低頭整資料,偶然抬起頭,發現他正癡癡地看著我。我不由得心裡一動,不過,我趕快低下了頭。
我在和第一任男友分手後,很長時間都緩不過勁來,我覺得男人都是騙子,不值得信任。好不容易,我才接受了第二個男朋友。可是交往一段時間後,當他得知我不是處女時,竟嚇得落荒而逃。
我徹底的心灰意冷了,男人沒有一個可靠的。都什麼年代了,還這麼在乎女人的貞操,不知道他自己是不是那麼守身如玉。
自此,別人再怎麼說,我也堅決不去相親,大不了自己過一輩子。我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省得為誰操心,為誰勞力。
同齡的朋友們都結婚了,我漸漸地成為了剩女,而且地位越來越高,以致現在到了無人能敵的地步——單位最大剩女。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怎麼議論我,堅決不去想結婚的事,我不想再受到傷害。
雖然我不想結婚,可是,我仍然是非常的愛打扮,時尚雜誌期期必看,時裝市場周周必逛,再加上我天生麗質,所以我還是我們單位數一數二的美女,屬於最吸引眼球的人之一。
我的性格用別人的話說,就是有點孤傲,所以也有人稱我為“冷美人”。我不是冷,我只是不愛講話而已,碰上投緣的朋友,我還是很願意說上幾句的。
前一陣,調來一位男同事,就坐在我對面。我看著有點眼熟,但是不知在哪兒見過。時間長了,我才想起,他長得和我的一個大學同學有一點像。當然,我沒有對他說過我的感覺。說實話,他長得挺帥的,眼睛大而且明亮,看人的時候,總是閃閃發光,看起來長得很年輕,其實,他已經是孩子他爹了。
我當然對他沒什麼想法,我是把他當做一個賞心悅目的東西來欣賞,沒事看看帥哥也好啊。
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和他搭檔。單位派我們一起去出差,來回的路上他都挺照顧我的。回來後,我倆的關係近多了,話也多了。一天,我正低頭整資料,偶然抬起頭,發現他正癡癡地看著我。我不由得心裡一動,不過,我趕快低下了頭。
我知道那火熱的眼睛裡藏著什麼。我不能接受,我很清楚,我們之間什麼都不會有,一旦有了什麼,結局只能是,傷害。
老公竟然在浴室安了攝像頭偷看閨蜜
09-04 10:04 搜狐
網友美美的飯團兒來信:
天空永遠蔚藍老師,您好!我是一名32歲的公務員,老公34歲,是一位體育老師,我們結婚已經6年了。在這以前我一直都感覺自己是個幸福的女人,因為老公體貼,孩子聰明漂亮,家裡的所有事情都比較順。
然而,最近卻發生了一件事情,把我的幸福給深深埋葬了。最近連續兩三個週末,每個週末老公都慫恿我去叫小雅(從大學開始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過來打羽毛球,雖然三個人一起打球的時候,他的眼睛有些不安份,特別是在小雅撿球的時候,他老盯著人家胸部看,但這些我都能免費接受和理解,畢竟男人嘛,多多少少都好這一口,再加上小雅在大學就是我們的校花,身材和長相都很好,而且平時穿著也比較暴露。所以前面幾次我都沒有把這些太放在心上。
但是天空永遠蔚藍老師,在上個週末我打完球洗澡的時候,卻意外發現浴室天花板上被安裝了一個探頭。這可是我們自己家的浴室啊,平時我們家根本不會有什麼外人到浴室來。我在慌亂之餘首先想到的就是老公,再聯繫到他最近的一連串反常行為,我更加確信是他弄的。以前老公從不太願意帶我一起運動,雖然他是一個體育老師,除了戀愛那會,結婚後教我打球之類的從來都沒有耐心。
而最近他卻連續三個星期讓我約小雅一起來打球,打球也不是去羽毛球館,而是他自己從學校帶來球網,在我們社區邊上的空地打球,他這樣不就是想通過打球讓小雅出一身汗,然後必須在我們家洗澡嗎?
天空永遠蔚藍老師,想到這些我就感覺疑點重重,我想發作,和他大吵一架,然後離婚。但我還是忍住了,裝作不動身色,也沒有告訴小雅,而是繼續裝作若無其事。等小雅走後,我就裝作無意似的對他說,我剛剛洗澡的時候感覺浴室裡面怪怪的,但又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示意讓他幫我去看看。
當時我說那句話的時候,完全可以看得出他神色有點緊張,但我繼續裝作不知道,然後等他去浴室看過以後回來,我問他發現什麼問題沒有,他說沒有什麼問題,是我大驚小怪,再後來我去浴室看的時候,卻發現探頭已經不見了。所以從這些已經能百分之百斷定就是他安裝的。而現在估計他也已經知道我知道了,因為當時我發現的時候還是有很明顯的動作,事後他從錄影中完全能發現的。
現在的我們兩個人,兩三天都不太說話,我不理他,他也未問原因,更沒有哄我,反正大家兩個人就是心照不宣的那種。天空永遠蔚藍老師,其實我這樣做還是在給他機會的,但是他就這樣死扛著,就是不肯找我主動說起這個事情。說心裡話,因為孩子,我本身是不想離婚的,但我需要一個臺階,可是他連一個臺階也不肯給我。
在這種情況下,我就是想請教下天空永遠蔚藍老師,我是不是應該把我所知道的一切在他面前給全部捅破了?這樣會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反而讓不想離婚的我更加被動?
天空永遠蔚藍的回復:
美美的飯團兒,你好!事已至此,我認為你還是很有必要把這個事情好好找他談一下的,不管以後你們的路如何走,但他犯了錯,也得讓他知錯,並且改錯。就算你們離婚,那也要離個明明白白,不要為以後落下什麼埋怨。
天空永遠蔚藍一直這樣告誡女同胞們:離婚其實一點也不可怕,怕就怕你們心底裡把離婚當成老虎,害怕離婚,為了不離婚可以無底線地縱容對方,難為自己,這樣只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加狹窄,最後無路可走。反倒是那些不怕離婚的人,才更有可能不離婚!
綜上所述,天空永遠蔚藍建議你勇敢地站出來,在適當的場合下與他針鋒相對,只要沒有外人和孩子在,你們怎麼著吵都行,其氣勢和理都會在你這邊。恕天空永遠蔚藍直言,對付這樣的男人,你還真的是不能過於隱忍了,完全有和他大吵一場的必要。
暫且不要想著離不離婚,先讓自己吵痛快了再說,然後吵完看自己的感覺和心情,心情舒暢了再去看他的表現,也許他的表現恰恰會在你們大吵之後有所轉變的,所以吵架和你要的臺階並不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