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口述:妻為掩飾婚外情 雇人誘我出軌

口述:妻為掩飾婚外情 雇人誘我出軌



2015100500:01   新浪女性

導語:她是我妻手下的一面員工,因為我妻出軌了,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妻竟然讓她的下屬色誘我。誰知,該女在和我相處的過程中,對我產生了真感情。

  博友留言:

  木子李:

  一個月前,有個陌生女子通過網路社交平臺主動和我聊天,她甚至可以準確無誤的叫出我的名字,處於好奇,我們在現實生活中見面,事實上,這個女子在我記憶裡很陌生,她卻說我們是小學同學。

  在之後的日子裡,她經常約我吃飯,求我陪她聊天。可能是因為她漂亮的緣故,我一步步陷入了她為我編織的情網。儘管她口口聲聲說愛我,但是,每每我要求和她親熱時,她都會以各種藉口拒絕。我當然沒有霸王硬上弓。

  有次我們醉酒後公園散步,她突然對我說:“你是好人,我是騙子。”

  我:“此話怎講?”

  她:“我心中有個秘密,這個秘密便是我是騙子的理由。”

  我:“能說給我聽聽嗎?”

  她:“其實,我是一個貧窮的女人,甚至可以為了金錢出賣靈魂。”

  我:“只要不做違反亂紀的事情,賺錢是好事。”

  她:“有些事情雖然不關乎法律,但是卻喪失道德,不是嗎?”

  我:“這倒是。”

  我:“說說,你咋就成騙子了?”

  原來,她是我妻手下的一面員工,因為我妻出軌了,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妻竟然讓她的下屬色誘我。誰知,該女在和我相處的過程中,對我產生了真感情,而後又覺得我是個好人,所以不忍欺騙我,也就說出了事情的真相。

  之後,我們各自回家。

  回家後,我質問妻,她對出軌之事矢口否認,倒反咬我一口。

  次日,再聯繫那女時,她已經換了手機號,我甚至親自去妻單位找那女。其他人告訴我,之前確實有此人,只可惜她剛剛辭職了。

  再之後,我悄然對妻私生活摸底,才知妻確實有情人,那男是妻初戀。

  有一點我特別想不通:妻既然深愛著她的初戀,為何當初會和我結婚?既然和我結婚了,為何還要和她初戀繼續纏綿?

  回復博友:

  很多愛情會敗給棒打鴛鴦,父母對子女愛情反對的大部分理由都是因為雙方之間門不當戶不對。

你和你妻的婚姻形式大概是這樣的:你家境好,在事業上給予了你妻很多幫助,否則,她也不會有如今的社會地位。在你妻遇到你之前,你妻會覺得事業比愛情重要(或遭遇棒打鴛鴦)。如今,你妻成為事業成功女,她的心態也在發生著變化,此時的她認為愛情比事業重要。導致她與初戀男友重新取得聯繫。

  很多愛情都被物化,而你妻和她初戀男友之間才是真感情。

  你妻為了偷情可謂用心良苦,居然幫你安排一個情人,來分散你對她的注意力。

  其實很多人都明白魚與熊掌不可皆得的道理,但是你妻依然選擇了貪婪,她不舍你們家的背景,又不舍她和初戀男友之間的真感情。貪婪背後是耍脫。

  說白了,你妻當初嫁你的動機不純,你現在在她心中只是一顆搖錢樹。

  以上就是我認為的真實,至於婚姻的走向,你自己看著辦。

  文章來源(木子李的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