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口述:我憑藉四次離婚發財"致富"

口述:我憑藉四次離婚發財"致富"

09-29 11:17 搜狐
設置
導語:這一次我遇見的男人,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我看中他在三環內的兩套房子。我和他很快結婚,我這麼做自然不是因為需要他,只是“需要”他的財產而已。

我愛的男人叫魏明,是我的大學同學。我們都不是北京人,大學畢業後為了留在北京,我們住地下室,吃饅頭稀飯。也是在那段時間,我拒絕了其他所有追求者,決心和他踏實地在一起。在北京工作的第二年,我們結了婚,雖然還沒有買房,但我們搬到了一個品質很好的社區,手頭也漸漸寬裕。

但是所有的美好常常都會續接上一段狗血劇情,我們的婚姻也是,他出軌另覓新歡,淨身出戶,把10萬存摺留給了我。

遭遇了心愛的男人的背叛,我越發變得小心翼翼。本身離過婚的女人,再找一個合適的男人很不容易,所以我已不再像當初那樣憧憬愛情的眷顧。誰知,這時,單位的一個同事溫暖了我。雖然他年齡比我大,已經34歲,但他沒有婚史,人也長得不錯。最重要的是,他開導我,陪我談心,陪我加班。這樣一個體貼而溫暖的男人,想不動心都難。只是他的表現有些急促,才談了不到三個月,就想要結婚。我想,反正我們彼此合得來,他這人性格也不錯,結婚只是早晚的事,畢竟我一個離過婚的女人,能找到這樣的男人已經很不錯了。於是,我們步入了婚姻。

世間有些事,往往在我們的預料之外。我們結婚沒多久,他就像變了一個人。雖是依然對我好,但我明顯感覺到,他與我之間有些隔膜。不像婚前那樣親密無間了。我想,這樣習慣了就好。只是,結婚不到一年,我就在我們結婚的房子裡,在我們臥室的床上,發現多出了一個男人。他們緊密相擁,顯然我的突然出現驚到了他們。但還有什麼好說的,和這種男人只能有一個結果,離婚!

這一次,丈夫把大部分的家產都給了我。而我卻對男人寒了心。我不明白我上輩子做了什麼錯事,上帝要這樣懲罰我,讓我遇見這樣不負責任以及變態的男人。因為對男人失望到極點,我漸漸對物質產生了依賴。兩個前夫留給我的財產,讓我感受到了些許的安慰。

第三次婚姻,我不想這麼累了。歷經兩次婚姻的傷害,我已不敢再付出絲毫的真心真意。我已徹底想明白,既然沒有了真心真愛,就不如要點真金白銀。讓那些臭男人得到應有的損失。

所以,這一次我遇見的男人,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我看中他在三環內的兩套房子。我和他很快結婚,我這麼做自然不是因為需要他,只是“需要”他的財產而已。果然有錢的男人也足夠花心,只是沒有他出軌的證據,為了達到分割財產的目的,我裝作性冷淡,平時又一副賢良淑德的表現。就這樣,他受不了了,說我是個好女人,但不合適,一年後離婚時,主動把房子給了我一套。

當時感覺非常痛快,儘管拋棄我、背叛我跟被我報復的不是同一個男人。但是這種離婚致富的方法卻讓我得到些許的安慰,甚至產生了依賴。

第四次婚姻,我如法炮製。以對房事不熱情為由,和結了婚的男人很少有肢體接觸,但是平常又表現出體貼溫柔,賢淑溫良的樣子。果然,男人也經不起我在男女情事上冷漠的表現,主動跟我談起離婚,這一次,我又得到了幾十萬的財產。辦完離婚證走出民政局大門的時候,看著他孤獨的背影,我想笑,他真的很蠢。


現在,我已達到了離婚致富的目的,也有了幾百萬的財產,可是,當初的那些滿足感已然不存在了。我有的,只是深深的寂寞和孤獨,甚至在悠長的夜裡,我還常常會以淚洗面。我想,也許有一天,我會感到後悔,畢竟傷害過我的兩個前夫,畢竟不能代表全部的男人。只是我心底的傷,不會那麼痛快的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