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口述:渣男騙我離婚還把我肚子搞大

口述:渣男騙我離婚還把我肚子搞大



2015100408:15   新浪女性

導語:到現在談了大半年,我沒讓他買過任何東西、不欠他的,最近才發現他根本沒離婚,我“被小三”。現在我懷孕了,他有個女兒,想要兒子,想讓我生下來,而且還不跟我結婚。

  他大我七歲,剛開始對我非常非常好,告訴我他離婚了,沒有任何疑點,且帶我見他親朋好友,在家也會給我打電話,聊天到半夜。我同意和他交往,我認為離過一次婚的男人更懂珍惜且會照顧人。因為我工作在外地,他說跟我結婚後不想兩地,我把工作辭了。到現在談了大半年,我沒讓他買過任何東西、不欠他的,最近才發現他根本沒離婚,我“被小三”。現在我懷孕了,他有個女兒,想要兒子,想讓我生下來,而且還不跟我結婚。這是我第一個小孩,確實捨不得打,朋友說不打考慮自己以後的生活嗎?我現在沒工作也沒錢,不敢讓爸媽知道,不知道怎麼辦了。

  涼木點評:被騙一次就夠了,他根本不愛你,只想把你肚子搞大給他生兒子,這樣的男人要他做什麼。你對自己不負責任也就算了,將來他把你拋棄,以後孩子誰管,你總的為孩子負起責任吧。決定要離開渣男就別要孩子,誰叫你造孽呢!以後可別這麼傻了。

  紙條傾訴:和男友認識快一年,準備結婚時兩家父母鬧矛盾,因為他是單親家庭,所以我媽可能有些不同意,他媽知道後覺得我家看不起單親家庭,拒絕我們繼續交往。我極力挽回,於是向他媽說軟話示好,男友卻在潤滑兩家關係上不作為,還跟我保持距離,我夾在中間很累很無助,男友和他媽的高姿態讓我喪失信心,遂提分手。誰知道男友不同意,各種認錯說好話、保證、給我送東西、求我給改正機會,我有點心軟,但想到以後跟他結婚會不幸福就很擔心,特別糾結怎麼辦?

  涼木點評:首先你要讓他媽媽真正意義上感受到你的關愛,讓她先接受你,然後你在和他談婚論嫁。贍養老人,婆媳關係一直是婚姻家庭的問題所在,你對他媽媽要像對待自己親媽一樣親,單身家庭本來就有受傷的陰影,所以你要給他們足夠的親和力,讓他們覺得你未來一定是好好兒媳!

  紙條傾訴:男友帶我去醫院做完人流自己都走了,我一個人痛的連走路都沒有力氣,打電話叫了閨蜜把我送回家。閨蜜罵我男友不是東西,讓我們分手,我質問男友為什麼把我一個人丟醫院不管,他說怕醫生報警被員警抓,我哭笑不得,這樣的男友能要嗎?

  涼木點評:你就是想說他不負責任沒有安全感嘛,的確不夠男人,做事沒有擔當,膽小怕事,不值得你託付終身,這樣的男人離開他吧!

  文章來源( 涼木汐的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