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剛工作被女上司盯上 讓我越陷越深

剛工作被女上司盯上 讓我越陷越深

10-14 11:46 搜狐
設置
導語:董事長忽然猛的親吻我起來,我猝不及防,但也沒有躲閃,她吻的是那麼猛烈,讓我無法拒絕,就這樣我們發生了一切。冷靜下來後董事長說,我提拔你到總公司來,在我身邊好好幹,你會大有前途的,那時候你什麼都有了……

2年前大學畢業,為了不想回到貧窮的老家,我決定去大城市闖闖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出身普通老百姓家裡的我,自小便鍛煉了強健的身體,加上長相俊朗的外形,讓我看起來男人味十足。因此,在工作剛開始,有許多女孩子主動接近我,但是隨著進一步瞭解我的家庭後,都以各種理由離開我,這讓我認清了一個現實,在現在這個世界裡,男人只有外形屁都不是,那些有錢大老闆,一個個膘肥橫著長卻身邊擁有美女無數,於是我更加努力賺錢。

世界不是所有女人都勢利眼,一個月前,一個清純可愛的女孩子霞霞走進了我的生活,她說她不在乎我多有錢,她覺得我是一個可以靠得住的男人。那時候我跟霞霞說,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給你一個家。可是要在一線城市買房子是多麼奢侈!為此,我沒白天黑夜的加班加點,雖然很累但我心裡是幸福的,是帶著希望打拼。

付出終有收穫,努力的工作換來了不錯的業績,這一年我總業績第一,在總公司召開表彰大會時,各個分公司的優秀員工得到了董事長的接見表揚,每人還獲得5W的獎勵。董事長我第一次看到,是一個大約40歲左右的女的,但保養的很好,很有女人味。在開會期間,董事長多次將目光停留在我身上,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會議結束後,我高興的把5W元獎金給了霞霞,我們離夢想又近了一步。

一周後,我接到公司通知,說董事長出去考察要帶著我,我受寵若驚。見了董事長發現這次出差就我們兩個人,董事長也許看到了我的驚異說:你公司領導大力向我推薦你,說你很優秀,所以我這次借機考察你一下,也讓你見見世面,我聽後連連感激。

到了目的地後,除了參觀參加各種討論會外,董事長就帶著我去當地有名的景點遊玩,吃當地小吃,言談間我知道她離異了,一個女兒在美國讀書,從她表情來看她似乎很孤獨,原來女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她還問我家庭情況,知道我很窮時候拍了我的手說:努力吧,我會給機會的,希望你好好把握。

第二天開完會後,董事長通知我晚上去一個地方找她,到了以後發現這是一個很浪漫的私人空間,桌子上擺放了很多美食和葡萄酒,董事長很明顯特意打扮了,非常漂亮,那一刻我真的被她迷住了。坐下後董事長說今天恰好是她的生日,讓我陪她過一次,她說10年來都是自己過,那一刻我產生了保護她的衝動,覺得她很可憐。

整個飯間都是董事長在訴說,說她丈夫在外面有了情人離開她,她自己就用事業麻醉自己,其實她內心很苦,很空虛,說著說著就哭了。我忍不住遞上紙巾,忽然董事長投到我懷裡痛哭了起來,我不知所措,但我知道那一刻我不能離開,我不斷安慰她,感情也很複雜,手情不自禁的給她擦去淚水。

董事長忽然猛的親吻我起來,我猝不及防,但也沒有躲閃,她吻的是那麼猛烈,讓我無法拒絕,就這樣我們發生了一切。冷靜下來後董事長說,我提拔你到總公司來,在我身邊好好幹,你會大有前途的,那時候你什麼都有了,那一刻我竟然忘記了霞霞,沉浸在自己這一切恍惚不敢相信的世界裡。


之後我順利的被提到總公司,以後每次董事長出差都喊著我,而我們在外面都像戀人一樣,但我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我的真愛是霞霞,我在利益和愛情之間很難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