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口述:閨蜜的老公竟然要我做他的情人


口述:閨蜜的老公竟然要我做他的情人

09-18 13:21 搜狐
設置
導語:我不明白他才結婚怎麽這麽快就要在外面找女人?又怎會是我?如果他真的喜歡我,為什麽結婚前不找我?

網友求助:

我有一個關系很好的同事,好如閨蜜,我和他們夫妻關系都不錯。一次我接到她老公的電話,說很長時間沒見過我想見我,我以為他是和他妻子一起想與我聚聚,沒多想就接受邀請坐他的車去了,去了才發現他老婆不在。

吃飯的時候他說沒別的事,就是對我有好感,希望跟我能這麽長久的聯系下去。我說那不可能,做一般朋友吧,以後別再這樣了,吃完飯我就走了,沒和他去KTV。後來他隔一天就找我出去一次,我不出去,他就想各種辦法騙我出去。

說實話,他確實是我想找的那種類型,事業有成,能在事業上幫我。他曾在車上說非常遺憾沒能早點遇到我,要是早點遇到我他就不會娶我同事做妻子,他說對她已經沒有感情了。他說他近期要去上海,讓我跟他一起去,我沒答應他,我怕傷害我同事,怕突然分開我會很難受,直到現在我並沒有跟他發生那種關系。

他說等我到結婚,我明白他的意思,我說不可能。但我發現已經陷進去了,現在我每天都在做艱難的鬥爭,一個聲音告訴自己順其自然吧,一個聲音告訴自己不可以。

我不明白他才結婚怎麽這麽快就要在外面找女人?又怎會是我?如果他真的喜歡我,為什麽結婚前不找我?我現在明知道和他在一起不對卻不停的想他,我這是怎麽了?我該怎麽辦?

李老師回複:

你好,謝謝你的信任!

我曾有個女咨客,條件很好,想嫁有錢人,但一直沒能把自己嫁出去,30歲不得已“下嫁”(她的用詞)一上班族老男,結婚後又有有錢人追她了。她再次看到了嫁給有錢人的希望,一年後和老男果斷離婚,想不到離婚後那些追她的有錢人又不理她了。她很郁悶,問我為什麽這樣。我告訴她,他們只想和你發生關系,不想給你婚姻。你沒結婚時,他們知道你想要婚姻,怕被糾纏,所以不敢泡你。你有了婚姻這個屏障後,他們只想和你發生關系,所以又來追你了。

不知道我上面的案例是否回答了你的問題?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找老婆的閨蜜做情人,熟人便宜隱蔽,老婆不懷疑,我還遇到過老婆讓老公車接車送做了老公情人的閨蜜呢。如果事情暴露男人很容易撤退,一句“是她勾引我”就會讓老婆把所有的憤怒都指向你,把自己置於受害人的境地。閨蜜欺騙引起的憤怒遠遠大於被陌生人欺騙,很容易讓一個女人失去基本的判斷力,她老婆會選擇站在老公一邊和你勢不兩立。

婚姻是花心男人的保護屏。和女人發生關系後,如果女人提出結婚,男人會很動情地說:親愛的,我真的很喜歡你,遺憾的是我有婚姻在身,你遲到了!這就是他結婚前為什麽不向你表白的原因。

身邊的人死了,人們會不自覺地害怕死亡。熟悉的人嫁了,待嫁的人會特別渴望把自己也盡快嫁出去。你的閨蜜嫁人了,嫁的還是你想要而得不到的男人,現在他向你表白了,這就是你不停地想他的原因。

打個賭,你和他發生關系後提出讓他離婚娶你,他肯定會說:親愛的,這不可能,我是喜歡你,但遺憾的是你遲到了!

他為什麽選擇你,除了你閨蜜的身份便宜隱蔽,一定是你讓他看出了你對他的喜歡,覺得泡你容易到手才如此表白。想想看,你有沒有這樣的自我暴露?

建議你果斷遠離他,就算你最終如願,得到這個男人你也會付出很大的代價。做第三者是不光彩的,特別是那些破壞熟人婚姻的第三者,最終的結果往往是眾叛親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