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口述:老公迷上女鄰居卻還矢口否認


口述:老公迷上女鄰居卻還矢口否認

09-01 10:28 搜狐
設置
導語:他曾經對我說過喜歡那個女人。她是我老公原來領導的千金,離婚了有個女兒。他們總是斷不幹凈。那天我和老公一起外出時碰到她,我很不舒服。

我老公有外遇,當著我的面承認了,提出了離婚,可是和他父母說的時候又否認,還說是那女人纏著他。

他曾經對我說過喜歡那個女人。她是我老公原來領導的千金,離婚了有個女兒。他們總是斷不幹凈。那天我和老公一起外出時碰到她,我很不舒服。

她一個人住,我們在一個單元樓內,我4樓她15樓。我現在要挽救婚姻該如何做?老公不想離婚,但是我們的感情已經幾乎沒有了,就是為了孩子。我覺得不值得這樣委屈求全,我對他沒有太大信心。

他的收入從來不告訴我,我問也問不出來。手機和QQ都對我保密,回來就關機,QQ空間也不對我開放。沒事就打牌不願回家,也不和我溝通,平時也很少拿錢給我。和我在一起就不耐煩。請問這個狀況還能挽回嗎?

遲蕊回複:

當然,誰都知道“外遇”是不好的,有正常道德觀念的人,沒有誰願意接受親友的指責,他當然不希望父母認為兒子不可救藥。

很多出軌的男人,在身體或是精神上,背叛了伴侶,但他們依然在維護自己的形象,這其中不乏好好丈夫,模範父親,他們對妻兒非常好,甚至好於有婚外情之前的狀態。這不僅僅是出於愧償心理想作出彌補,另一方面他們潛意識里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證明自己是個好人,只不過在情感方面犯了錯。

他在他父母面前的表現,只是希望老人家不要誤會兒子,想逃避自己作為婚姻過錯方的責任。更有可能,領導千金並沒有結婚的意思,他充其量只能做人家的情人。所以他一時情熱沖昏頭腦,向你坦白,反映到父母那里又後悔,拒不承認。也不怪他當著你的面一套說辭,當著父母的面又一套說辭,他並不在乎你怎麽看他,可他在乎父母的感受。

這段婚姻於你而言,還剩下什麽?問自己這個問題。他會一直冷漠你,情人不找他的時候,他也許會跟你親熱一番,然而溫存都是暫時的。你們相互還是鄰居,他們的關系會持續剪不斷理還亂,你要不要搭進去時間精力夾在中間,正室反倒像替補,這都是要深思的。你想過沒有,你再努力做個好妻子,情人招招手,他又二話不說跑上樓去,之前所有努力都白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