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口述:新婚的老公人前恩愛人後變態

口述:新婚的老公人前恩愛人後變態

10-17 12:39 搜狐
設置
導語:司徒海濤的老總我認識。應該說是我大學的師兄,所以司徒海濤定然要我作陪。這麼重要的場合,我定然要成為司徒海濤身邊最亮麗的女人。

“今晚,我老總請喝酒。”司徒海濤甩下這句話就出門上班了,剩下我呆呆望著天花板久久沒有動彈。很希望能夠看到什麼小動物爬過或者飛過,證明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這是世界,而不是地獄。但,沒有——什麼都沒有。廚房還是洗手間,傳來水龍頭沒有扭緊而漏水的滴滴答答。好吵,好吵。

看著窗外,能夠看到這個季節典型的天高雲淡。沒有飛鳥經過,我卻聽到了翅膀拍動的聲音。下意識的摸了摸耳朵,呀!怎麼有點血?應該是司徒海濤剛才那巴掌的“賞賜”。只是因為,我沒有配合他做出更誇張更變態的高難度動作。我早早的穿上長衣長褲,就是為了小心避免不被別人看到傷勢。

這是新婚第二個星期的第五次、還是第六次挨打,司徒海濤不認為這是家暴、他一定認為:“這是激情的證明。”這樣的證明,要來做什麼?我請假沒有上班,因為做不出強顏歡笑的虛偽表情。若是別人問起:“婚後有什麼感覺?有什麼變化?”你讓我怎麼說?給了司徒海濤,每天傷害我的機會?

還是要一起來的,司徒海濤的老總我認識。應該說是我大學的師兄,所以司徒海濤定然要我作陪。這麼重要的場合,我定然要成為司徒海濤身邊最亮麗的女人。去美容院護膚,去美髮店做髮型。這就是中午到下午的全部功夫,黃昏時分我巧笑嫣然、顧盼生輝的出現在會所。哇,司徒夫人是全場焦點。

沒關係,老總方振山的妻子不在身邊。否則,我必須要低調再低調。搶掉女主人的光芒,這不是成功客人的做法。我表面在笑,心底在哭。今晚,估計又是不眠之夜。司徒海濤恨不得把我往死裡整,和我相差半歲的他似乎有著無窮無盡的精力。我甚至有一度懷疑:難道,自己性冷淡嗎?沒有的事。

“婉怡,你真有眼光。司徒是我手下最優秀的經理,我的位置遲早都是他的。”司徒海濤在謙虛:“還得老總多多提攜。”“這是我的師妹,你要好好對她。”我害羞的低下頭,更加依偎在司徒海濤身邊。司徒海濤大言不慚:“老總放心。”好厚顏無恥,而我也不一樣嗎?這一切,讓我無比崩潰。


躺在浴缸裡,真想永遠都不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