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口述和大叔做愛的感覺 床技高超的大叔夜夜帶我高潮

口述和大叔做愛的感覺 床技高超的大叔夜夜帶我高潮


關鍵詞: 性關係 做愛 和大叔做愛的感覺 更多 來源:未知 2013-10-15



接下來我們就像那些網戀一樣,見面,吃飯,上床。口述和大叔做愛的感覺,我曾經也有過掙扎,他說過他不會離婚,即使他們沒有了感情,但是兩個人離婚要面對的事情太多,特別是對孩子的傷害很大。但是那時候的我只是覺得我喜歡他,想待在他的身邊,愛情就是這麼沒有道理。


和大叔做愛的感覺

隨著大門應聲關上,我的眼淚也落了下來,我知道,這個曾經說要保護我的男人跟我以後都不會有聯繫了,我好後悔剛才說的話,但是那些話在我的心裏憋了很久。我不甘心再做一個第三者,我知道他愛他的孩子,他不會離婚,這些他都說過,可是我就是不甘心。但是我太天真了,我也只不過是他的一個玩具,一個附屬品而已。出門前他放了一疊錢在桌子上,說最近比較忙,可能沒時間陪我。我就知道我們結束了,我觸及到了他最不願面對的事情,雖然一開始就知道這只是一場遊戲,我還是不可抑止的陷了進去。

我們的開始說起來很微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緣分吧。那時候我剛跟男朋友分手,情緒很不好,便跟公司請了假呆在家裏,平時的我沒什麼戶外活動,也不喜歡去泡吧、逛街,網絡便成了我唯一傾訴心事的地方。我跟他正是在網絡上認識的,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覺得多一個朋友聽我說說話也是不錯的,沒想到聊著聊著我跟他越來越投緣,每次跟他的聊天都是很開心的。

口述和大叔做愛的感覺 床技高超的大叔夜夜帶我高潮

和大叔做愛的感覺

也許是他大了我8歲的緣故吧,他給我的感覺時沉穩的,很有男人味,剛開始自我介紹的時候他就坦白了他已婚,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孩,那時的我還覺得他有沒有結婚跟我又沒有關係,我又不想跟他談戀愛,現在想想計劃還真是趕不上變化,誰會知道幾天後我們就上床了呢?也許是那時候我的心情真的是很不好,很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安慰我,鼓勵我,心疼我,才讓他有機會走進我的內心。

說實話,他是一個很細心的男人,很懂得討女人的歡心,總會提醒你各種生活細節,適時說一些甜言蜜語哄我開心,也許女人對這種男人都沒有什麼抵抗力吧。他的關心像是涓涓細流,等到我有意識,心裏的芳草地已經完全被他的關愛滋潤透了,我們的關係開始變得微妙、曖昧。有時候一天沒有他的消息我會不安,他也說過想我,喜歡我之類的話。

接下來我們就像那些網戀一樣,見面,吃飯,上床。我曾經也有過掙扎,他說過他不會離婚,即使他們沒有了感情,但是兩個人離婚要面對的事情太多,特別是對孩子的傷害很大。但是那時候的我只是覺得我喜歡他,想待在他的身邊,愛情就是這麼沒有道理。能說得清,計較得清楚的就不是愛情了吧。就這樣我成了別人口中所不齒的第三者。他從不告訴我他的公司地址,家庭地址,唯一能聯繫到他的只有QQ,電話。不過那時候我也不在乎這些,總是感覺他對我這麼好,不會離開我,現在想想我那時真的是很傻,傻的可悲。

他在床上很厲害,懂得很多姿勢,我甚至更喜歡床上的他,溫柔且霸道,他會一直呢喃著他愛我,叫我寶貝。瘋狂起來,我們有時候一個下午會做34次,每一次都能把我帶上高潮。他說他喜歡我年輕緊繃的身體。但他從來不在我這邊過夜,他畢竟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顧到老婆的感受,雖然我很不舍,但是也沒有別的辦法,誰叫我喜歡上一個有家庭的男人呢?何況他一開始就說他不會離婚了,只是我自己太傻,一味陷進去而已。

他經常會給我錢,給我買我喜歡的東西,我也一切都照單全收,我知道如果我不收,他的心裏就會不安,他不能給我名分,給我家庭,這些只是變相的補償而已。他說過如果我找到喜歡的男生,會讓我走,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我也以為我們的關係會一直這麼下去,直到最近,他來我這裏的次數越來越少,電話經常不接或者是關機,偶爾來一次也是匆匆的就走了,我的心裏變得不安起來,所以今晚我才會跟他吵架,說了一句他最不願意聽到的話,我說我再也受不了這樣的日子,我想跟他永遠在一起。


其實我真的不是想逼他,只是希望他能像剛開始一樣疼我,關心我,這樣我也就滿足了,但是最近他的種種表現讓我感到恐懼,我預感他很快就要離開我,我才會說出這種氣話的。以前一直聽說網上的男人都只是想找一個玩玩的女人,釋放壓力跟空虛的,原來,他也跟那些男人一樣,都想玩一場不用負責的感情遊戲,我還一直傻傻的把他的感情當真了。剛剛我打電話給他,電話一直在通話中,我已經被他拉入了黑名單。好諷刺,這個手機的功能還是幾天前我教他的,現在我竟然出現在他的黑名單中。一個月時間,我們從陌生人變成最親密的情侶,又變成了陌生人……我明白這是對於我們來說最好的結局,卻沒想到來得這麼快。

=====================
活用中藥男性養生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