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口述:交往整整四年我被騙財又騙色

口述:交往整整四年我被騙財又騙色

時間:2016/3/5 3:29:16 作者: 來源:新浪女性 編輯:小周
導語:這一問讓我如雷轟頂,原來這個姓趙的根本不是他表妹,而是他老婆。那兩個孩子是陳的。他們哄著我出錢出力給他們打工,幫他們養兒育女。

  我是廣東人,1979年出生。認識陳是在2007年,當時我在一間皮具公司做銷售,他來應聘。開始他認錯了我是老板娘,走過來問我是不是要招師傅。我說我不是老板娘,然後把老板娘的電話給了他。當時他坐下來和我聊了一會兒,原來我們是老鄉。後來我聽說同行業有個公司招師傅,好心發了個短信通知他。


  沒過多久,陳開始約會我,他告訴我他比我大三歲,未婚,我相信了。我們交往了一段時間,就到了2008年春節。我回家過節時,是他把我送上車的。沒想到大年三十我吃完年夜飯,放完賀歲鞭炮,他突然在淩晨1點找到我家來看我。當時我真的很震驚也很感動。因為家人都睡了,我沒留他,他又坐淩晨2點多的車回去了。他的這個舉動真的感動了我,讓我覺得他特別有誠意。過完春節回到廣州,我們就同居了。

  同居後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我認定他就是我老公,他也叫我老婆。因為我們是同行,我做銷售他做師傅,所以我們就商量自己出來開廠創業。當時他出8萬元,我出2萬元,一起開了一間皮具廠。我主外他主內,我負責采購和銷售,他負責廠里所有事情。從那以後,我沒日沒夜在外跑業務,因為廠在郊區,離家較遠,所以我很少進廠。而他有時回家住,有時住在廠里看廠。

  那段日子很艱難,雖然業務發展還不錯,但廠里的各種花費也不斷增加,所以我經常一萬兩萬地把我的積蓄投進去。我在外面跑業務,收了錢只留下房租和幾百元生活費,其余的全部交給他。我的生活極其節省,只有他回來吃飯時,才買點他喜歡吃的菜,平時我自己都是隨便吃一點。這幾年我連件像樣的衣服都沒買過。朋友們都問我為什麽要省成這樣,我總說沒關系,現在苦一點,將來才能有好日子過。

  後來我們的廠搬了幾次,每次不夠錢,都是我爸爸借給他。前前後後,我投進了15萬元左右,當時他都寫了欠條給我爸爸。

  進廠之後,他把他姐姐、姐夫和不少老鄉都叫到廠里來工作,還有一個姓趙的表妹。2009年,我一次性收回17萬的貨款,買了輛4萬元的二手車給他用。剩下的錢他拿了去,交了幾萬元的贊助費,把一男一女兩個孩子弄到這邊讀小學。我問是誰的孩子,他說是表妹的。

  廠里人都知道我和他的關系,他表妹還叫我表嫂。一次我和他表妹聊天,我問她孩子的父親在哪里。她對我說她老公是外省的,她18歲就跟了這個男人,生了這兩個孩子。老公一直在外地打工,很少回來,孩子主要是外公外婆幫忙帶。表妹的父母也經常到廠里來,我也沒太在意。

  和陳在一起之後,我也跟他商量過結婚的事,只不過他說現在還在創業期,沒有錢,等將來環境好了再考慮。開始我也認同他的想法。後來年紀一天天大起來,我才再跟他提結婚的事,我說結婚也用不了幾個錢,不到十元就能領個結婚證。他說我怎麽能讓你這樣嫁給我呢,我要給你過好日子啊。當時我還挺感動的。

  只有一件事讓我很奇怪,我們同居這麽久,他從來沒帶我去過他家。剛剛同居那年的清明節,我就說跟他回家。可是他說,他從小是在外婆家長大的,跟父母不親,只帶我去他姨媽家見了一次外婆。後來我再說要去他家時,他說家里窮,房子又漏雨,你住不慣的。

  我發現廠里的事基本是他和表妹在管。他們兩個從來不做賬,這幾年前前後後我也收了過百萬的貨款回來,可是他總說錢不夠,一直讓我往里投錢。我問他錢用到哪里去了,他就隨口說幾樣。我一直很相信他,廠里錢不夠,我就越來越節省。開始我在外面租了兩房一廳的房子,後來改租一房一廳,再後來只租一間單房。我朋友都很奇怪,說你現在怎麽說也是老板娘了,為什麽生活比打工時還不如。

  今年過了年,他新搬了廠房,竟然都沒告訴我一聲。我想讓我姐姐到廠里工作,他死活不同意。我說你全家都能進廠,為什麽不能請我姐姐?他就說生意差,發不出工資。

  從今年開始生意非常不好做,到處欠債,這時我發現他有許多事瞞著我。搬了工廠後,廠里有了門衛,可是他回家的次數反而更少了。今年“五一”前,我說回廠里看看,他竟然讓我不要去。我們大吵起來,一直吵到廠里,他表妹過來幫他,我當時很生氣,說我們兩公婆吵架關你什麽事?誰知他反而怪我不該罵他表妹。我說她是你表妹還是你情人啊?他罵我神經病。到這時我還沒多想,只是覺得他們有點不正常,根本沒想到這是一個驚天大陷阱。

  我一直都想要孩子,但一直沒懷上。 10月1日那天,我讓他第二天早點過來,一起去醫院。第二天我起得早,於是一大早就進廠找他。誰知他不在廠里,他姐姐、姐夫一直用話幫他隱瞞什麽。

  過了幾天,我在廠里員工登記簿上找到了他表妹外甥的名字,上面登記有家庭電話。我打過去,是表妹的姐姐接的。我說我是她的朋友,好多年不見,想問問她的情況。這一問讓我如雷轟頂,原來這個姓趙的根本不是他表妹,而是他老婆。那兩個孩子是陳的。他們哄著我出錢出力給他們打工,幫他們養兒育女。先不說我的青春我的身體,光是我爸爸辛苦大半輩子種田存下的那點錢都被他們騙了個精光。

  我的傷心和憤怒無法用語言表達。從那以後我另外找了份工作,重新開始生活。可是我不會就這樣便宜了他們,他還欠我十幾萬,還有我幫公司買料的十多萬也是我簽的借據,他必須把錢還給我。這四年我這麽辛苦幫他們打工,他們起碼應該付我工資。不過我不知道應該怎樣討回公道,這樣的騙子,難道法律就不會懲治他們嗎?我真傻,竟然一直沒發現他是有婦之夫並把老婆孩子帶到我眼皮底下一家人其樂融融。天啊,你說這叫什麽事?

  點評:

  小張和小王住在同一小區,是對門鄰居。小張在外面忙了一天回到家里,晚上睡覺的時候有些後悔,他後悔自己今天沒有能夠用更高明的計謀騙到別人。小王睡在床上也在後悔,他後悔今天在路邊看到一個瞎子阿婆過馬路,自己當時走得匆忙,沒有上去幫手。他們住在同一片天空下,但卻有著兩種完全不同的道德行為,這就是我看到你的故事之後的感想。

  你和“騙子”在一個時間相遇,在同一天空下相處幾年。但你們卻是兩個世界的人,這一次時空的錯位讓你受傷很深。在此也給所有未婚者一些啟示,找一個和你真正在同一天空下的人相愛,才會走向幸福,不要因為她愛你就忽視了對方的道德水平。

  給你三點建議:1、盡快用法律挽回經濟損失。2、是非之地不宜久留,盡快離開這些人,你們不是一個世界的。3、尋找心理援助,修複創傷心靈,重新開始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