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少女口述:讓我終身難忘的第一次夜晚

少女口述:讓我終身難忘的第一次夜晚

也許是出於感激,也許是因為酒精的作用,那天他第一次吻了我。 那不是我的初吻,但是我至今都還記得那纏綿的柔情。 接吻過後我倒在了他懷裡,我喃喃地說要做他的女人,如果不答應的話,我就立刻從他家裡走出去,並且從此不再在他的生活裡出現。 他猶豫
少女口述:让我终身难忘的第一次夜晚
少女口述:讓我終身難忘的第一次夜晚
也許是出於感激,也許是因為酒精的作用,那天他第一次吻了我。 那不是我的初吻,但是我至今都還記得那纏綿的柔情。 接吻過後我倒在了他懷裡,我喃喃地說要做他的女人,如果不答應的話,我就立刻從他家裡走出去,並且從此不再在他的生活裡出現。 他猶豫地看著我,叫我別鬧了,他說他不能那麼做。 我委屈地掉下了眼淚,然後神情黯然地躲避他的目光。 他抱著我,安慰我,要我別生他的氣。 看著他憂鬱的目光,我心中激動萬分,猛然抱著他,激情蕩漾地吻著他。 我能感覺到,那熱烈的吻讓他失去了主張。 我撫摸他的身體,輕柔地解下他的衣服,然後把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褪去。 他神情激動地看著我赤裸的豐滿身體,於是,我們倒在了沙發上。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生活才算慢慢恢復了正常。 我像以往那樣寂寥地生活著,也會有朋友,也要去工作,在外人看起來,我依舊是原來那個我,他們哪裡會知道我心裡正在承受著一種難以忍受的苦痛。 我感覺我的愛已經隨他走了,如同他的愛被他前女友帶走了一樣,我也變成了一個喪失愛的功能的人。 更要命的是,短暫的幾個月的愛情卻給我留下了不少難以更改的習慣:我總是控制不住地會去懷念他,回憶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雖然在別人看來他算不得是愛,理智也告訴我應該忘記這樣一場不對等的愛情。 我可以說服自己,卻不能控制自己。


我孤獨地了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我生命裡第二個男人王斌出現。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我們的相識是在一次朋友聚會上。 他和秦川是兩種類型的男人,他很正統,是按部就班地過日子的人。 我不知道在那天的聚會上他怎麼會喜歡上我這樣一個沉默少語、相貌也不出眾的女人。 他對我的追求是那麼熱烈,以至於沒過多久我的朋友就知道了他在追我。 他給我的感覺是親切、踏實,除此以外我沒有其它感覺。 至少沒有迷戀,沒有愛。 對於他的生活他的過去他的未來,我都不會感到好奇,更不會去無端想像什麼。 對於他的追求我沒有斷然拒絕,那會對他造成傷害。


我沒有理由去傷害一個愛我的男人,雖然我並不愛他,我感激他對我的愛,僅此而已。 後來我對他說,我們還是做好朋友吧。 他神情失落地苦笑著,他的失落令人傷感。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的愛能強大一些,或許我可以讓更多愛我的人得到我的愛,但是我做不到,我的愛似乎只夠給秦川一個人。 也許,秦川那時候也是這樣想的吧。 於是,我更能理解秦川為什麼要離開我,因為他無法愛上我,在這種情況下去保持和我的親密關係只會是一種痛苦。 對彼此都是一種痛苦。


性爱故事:老公不顾我生理期把我弄得腰疼
少女口述:讓我終身難忘的第一次夜晚

王斌是個執著的男人,像我當年那樣執著,不過和我不同的是,他比我當時有自信。 就在我建議大家做普通朋友的那天,他還是笑著說他一定會追到我的,他說他愛我,所以愛會把我吸引到他身邊來。 他把這叫做“愛的萬有引力”。 當時我淡漠地了笑,心中卻在想著我和秦川的難以完美的愛情。

再後來,我和王斌之間的接觸漸漸多了起來。 一個人的生活畢竟是寂寞的,有人關心我、愛護我當然是讓我欣慰的事情。 但是我一直刻意保持著和王斌之間的距離,我不想讓他愛上我。 這種若即若離的關係保持了很長一段時間,也許是沒有耐心了,王斌問我為什麼還不能接受他對我的愛,難道是他不夠優秀嗎? 他的外型和工作條件都可以說是十分優秀的,但是我依舊不會因此對他產生愛意,頂多是欣賞他的能力和魅力而已,不是迷戀,不是身不由己的愛。 對此我是清楚的。

果然,和好一段時間後,我們之間又出現了矛盾,事情依然是因為做愛時的不和諧。 雖然當時他沒有像第一次那樣發怒,但是我能看出他心中的不快。 我問他是不是覺得我是骯髒的女人,如果真的克服不了這種障礙那大家還是分手吧。 他對此表示否認,他說他還需要時間去接受我和別人上過床這樣一個事實。 我說:“那好吧,大家先分開一段時間,如果你覺得你能克服這種障礙了你再來找我。如果不行的話就算了,免得兩個人都痛苦。”他點頭同意了。

出處:知音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