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活用中醫中藥早洩陽痿自療秘笈@美女口述:第一次性愛、手技、高潮銷魂經歷

活用中醫中藥早洩陽痿自療秘笈@美女口述:第一次性愛、手技、高潮銷魂經歷

時間:2018-11-12 12:49作者:熱度: 34 ℃
  

  我現在已經結婚了,不過從我第一次自慰、第一次做愛,第一次和外國人做愛到我和老公能一夜其次高潮我都記憶猶新,我把這些經歷口述出來,跟大家分享。

  第一次自慰

  大概是六七歲的時候巴,其實我以前並不知道那時候我在自慰,我只是喜歡把雙腿併攏摩擦,體驗那種酥酥麻麻,

美女口述:第一次性愛、手技、高潮銷魂經歷

  陰道裡面抽搐的感覺,以前的房子很小,我一直是和媽媽睡覺的,媽媽也知道我有這個習慣(我以前天天晚上會這樣),那時候還小,不懂事情,媽媽就騙我說:如果這樣子做多了,以後小便的地方會爛的。我一下子就哭了,然後停止了這樣的活動。想想當時是傻,一騙就相信了。

  我的月經來了後

  我發育的比大多數女孩子晚,記得很多女孩子來月經的時候我還不懂什么是月經,

美女口述:第一次性愛、手技、高潮銷魂經歷

  只記得小時候看到媽媽來月經老是奇怪的問:媽媽你為什么下面會有血?媽媽就會說:你長大就懂了。這樣的解釋以至於我後來出了很大的洋相。

  四年級的時候樓下的一個女孩子已經來月經了,她和我一樣大,但是發育比我早,放暑假的一天,她神神秘秘的問我:你有沒有月經?

美女口述:第一次性愛、手技、高潮銷魂經歷綠色健康網 m.greenjk.com

  我聽成:你有沒有浴巾?我就張大嗓門說:我們家有浴巾。我媽媽正好在旁邊,她一听就大笑說:傻瓜,她說的不是洗澡用的浴巾。

  當時她還是沒有解釋。直到初二,大多數女孩子都來月經了,我還是沒有來月經,我已經知道叫月經了,但是不知道還有一個名字叫:老朋友。那時我的同桌老是說肚子痛,我就問她:你為什么肚子痛阿?她說我老朋友來了我要和老師請假。

美女口述:第一次性愛、手技、高潮銷魂經歷

  我就說:你老朋友來了你要去歡迎一下啊?她就奇怪的看著我說:你不知道老朋友是什么啊?我疑惑的搖搖頭,她就解釋給我聽了。

  到了初三的時候,我第一次來月經,而且身體一下子發育,也一下子長高了。

  第一次做愛

  我估計我的第一個男人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他是我第一次真正意義上戀愛真正第一次愛的男人,

美女口述:第一次性愛、手技、高潮銷魂經歷

  剛開始被他打動是他非常幽默的談話,他是個很男人的男人,並不是很帥但是很有男人味道。第一次和他做愛可以說是半推半就的,

  只記的一開始他從前面進去,一直不成功,因為實在太痛,我就使勁推他,磨蹭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成功,他就不耐煩了,把我翻過身體,從後面進去了。

  對於第一次,還是從後面進去的,那種疼痛我至今都不能忘記,我是大哭著求他不要動,那種疼痛撕心裂肺,

美女口述:第一次性愛、手技、高潮銷魂經歷

  我不知道別的女孩子是不是呢么痛,我是真得很痛,他當時嚇傻了,因為我哭得太慘,以至於他動了三次就射精了,

  他當時還取笑我說,鄰居估計要報警了告我強姦你,第一次的疼痛以至於我一年我對做愛都有點恐懼,而且後來的兩三次還是疼痛。

  因為我太緊張了,每次做愛都會想到那種疼痛,所以一開始dd進去都會緊張,而且像死人一樣的兩腿繃緊,

美女口述:第一次性愛、手技、高潮銷魂經歷

  根本沒有快樂的感覺,也許那時候還太小了,也許我真的不懂做愛有多美妙,那個時候我完全不覺得做愛舒服,甚至覺得厭煩,完全是配合他去做愛的,而且一直都是很難濕起來。

  本來不想寫這段的,本質上我不算個壞女人,但是有時候可能會出軌,第一個男人我暫且叫他a,a很忙,他是個電腦工程師,我當時還小也就十八九歲,

美女口述:第一次性愛、手技、高潮銷魂經歷

  還是很愛玩,但是他沒有時間陪我,那段時間我喜歡上網,媽媽就幫我買了台電腦,我去了聊天室,和第一個網友見面了,

  我當時並不想和這個網友有深入的接觸,當然最後我們也沒有上床,我去了他們公司給外派員工的公寓,進去後他就強吻我,

美女口述:第一次性愛、手技、高潮銷魂經歷

  我也沒有要做愛的感覺,後來看到他的jj我更加沒有感覺,我是個比較感觀的人,對於比較小的jj,我一向沒有好感,

  更何況他的不只是小而且很細,完全像沒有發育好,和他的身高非常不配,他有180,這次以後他打電話給我我也在沒有去見面。


不含病毒。www.av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