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口述:二婚嫩妻總主動求歡讓我吃不消

 口述:二婚嫩妻總主動求歡讓我吃不消

2013123107:23  新浪女性

導語:她有很強的戀父情結,崇拜事業有成的男人。我們的愛,一直都是她主動,每次她都會瘋狂地吻著我的臉,主動索引我。她的行為挑逗讓我無法拒絕,她每一個過激的動作都會像潮水一般,淹沒我的思想。很多時候我都會擔心,自己會在她的引誘下逐漸變墮落。該怎麼辦呢?

文:雅晴

  口述:孫建成

  問:我不是一個好男人,前妻和孩子都這樣說過我。現在的妻子比我小17歲,還很漂亮,面對我們年齡的懸殊,我也曾懷疑她與我在一起是不是為了錢,答案居然是否定的。

  她有很強的戀父情結,崇拜事業有成的男人。我們的愛,一直都是她主動,每次她都會瘋狂地吻著我的臉,主動索引我。她的行為挑逗讓我無法拒絕,她每一個過激的動作都會像潮水一般,淹沒我的思想。很多時候我都會擔心,自己會在她的引誘下逐漸變墮落。該怎麼辦呢?

  雅晴答復:

  你既然已經承認你不是好男人,那為何不成全你的妻子呢。變墮落也沒關係,只要你不做觸犯道德底線傷害別人的事,你和你妻子倆人怎麼墮落都無所謂。只是記得,不要傷害了你自己的身體就好。不然,你身體廢了,可你的妻子還年輕,如果她受不了你,到時分你一半家產,然後和你離婚怎麼辦?

  所以建議你還是悠著點,多把心思放到事業上,至於你的妻子,多培養她其他方面的興趣,讓她多充充電,多做點家務,總比經常賴在床上好。不過,你的妻子對你表現出的極大興致也是好事,證明她是在一心一意地愛你。記得好好對她哦。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