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女上司忘情車震被同仁看見

女上司忘情車震被同仁看見

午夜和女上司激情車震的性愛經歷

神志不清愛上了司機

  那天晚上,我去參加一個飯局。晚上出外應酬,是我的工作內容之一,通常這種時候都是由侯充當我的司機。他是我們部門的司機,平時開麵包車,但碰到我晚上有活動,就加班跟著我。沒辦法,這種飯局總是逃不開灌酒,有個男的可以護送回家,總歸放心點。

  在此之前,我是經理,他是司機。我有單獨的辦公室,他雖然屬於我們部門調度,卻只是坐在底樓一間專門安置司機的房間裏,連樓上辦公區都沒機會進來。需要他接送我的時候,我們也很少說話,偶爾的對話僅停留在“什麼時候能到? ”“現在這個時候路很堵,要不我試試換條道。就這麼簡單。

  可那天卻被對方逼著,喝得太多了些。可能是我平時一向很有自控能力吧,雖然經常晚上應酬,卻很少有醉到這個程度的。我記得的最後一件事,就是用手機撥了侯的電話,讓他進來接我。然後,據他後來說,我在廁所裏吐得一塌糊塗,他四處找不到我,最後經人指點,闖進女廁把我抱出來的。

  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侯已經走了,但餐廳桌上的粥還是熱的,還有兩碟家裏根本沒有的小菜。他居然在送我回家後,守著我過了一夜。他給我留了紙條,說看我神志不清,不放心,所以一直陪著我。

  為了侯,我做的第一件出格事情,是從人事部調來了他的檔案。讓我沮喪的是,他居然已經結婚了,要知道,他比我還小兩歲呢。而讓我高興的是,雖然我們倆的老家分屬不同省份,但相距卻還不到100公里,這讓我相信我們之間可以找到不少相似的回憶。

  如果是我的朋友告訴我,她愛上了有老婆的司機,我肯定會覺得她在發神經,可事情攤到自己頭上,我卻仿佛失去了最基本的判斷能力。無論從哪方面看,我和侯都是根本不相配的兩個人,我的月薪是他的8;我是名牌大學的研究生,他卻只在家鄉上過個專科;我父母都是有文化的人,而他家是農民……可我還是像吃了迷藥一樣輕易地一頭栽了進去。只能說自己是太寂寞,太想有個堅實的肩膀去依靠了。


無視他已婚展開追求

  我決定無視他表格上那個在某工廠當工人的老婆,對他發動進攻。現在這個社會,離婚已經不稀奇了,他會選那個工人做老婆,我覺得只是因為他沒有更好的機會而已。而我,能為他創造這樣的機會。

  時間長了,知道他是個頭腦很清楚的人,絕對公私分明。比如我們有時候說到部門裏以前誰坐他的車,無論我怎麼問,他絕對不會告訴我,人家在車上說過什麼,如何評價我這個上司。而即使我們前一分鐘還在網上聊天,後一分鐘如果在電梯裏碰到,他一定很有禮貌的稱我經理”,下電梯讓我走在前面。

  他以為我只是在遊戲

  聊天的次數多了,我覺得我們之間越來越默契。為了避嫌,即使有時候上下班正好遠遠看到,其中一個總是會故意找點理由等一等,不要同時進出。他出差的機會多,每次回來,總會給同事帶點當地特產什麼的,大家分一分。他從來沒有忘記過我這個提拔他的老經理,總是會親自送一份到我們部門。但私下,他總會給我準備一份更私密的禮物,送到我家裏。

  後來,他再沒來過我這裏。但在公司裏碰到,他還是一副不露聲色的下屬形象。我很想他,總是忍不住在QQ上跟他說話。如果是關於我們之間感情的,他就當沒看見,也不回。如果是別的事,他還是一如既往的關心我安慰我,給我出主意。

  我很想接受現實,可偶爾在走廊上對個眼,或者在QQ上表達一下關心,都會讓我止不住的心痛,我不明白我們怎麼就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可以不要高工資,不要職位,他能接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