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口述:十幾年的親密閨蜜被我老公強暴後還誇他是猛男

口述:十幾年的親密閨蜜被我老公強暴後還誇他是猛男

2013-5-27 3:52:33|來源:妝點網| 責任編輯:Kevin

前幾天,我的十幾年的親密閨蜜阿雨忽然告訴我,上周她在我家我老公借著酒勁強暴了她。阿雨說,那天晚上他過來還幾個月前借去的雜誌,當時我老公剛喝了不少酒,結果看錯了人,把阿雨當成了我,於是就把她強暴了……

口述:十幾年的親密閨蜜被我老公強暴後還誇他是猛男

      阿雨是我的閨中密友。阿雨長得很漂亮,漂亮是女人的資本,但有時候這個資本太雄厚了也不見得是好事,因為資本越雄厚越容易讓人得意忘形,把屁股往天上翹。阿雨雯雯就是這樣,所以導致了她現在都已經三十幾歲的人了還在為終身大事奮鬥。



  阿雨的漂亮是很能迷住人的,至今依然還是那樣,但就是不知為何被她迷住的男人不少,願意與她牽手共度此生的男人卻一個也沒有,真的很令人費解。我有一種不祥的感覺,其實我的老公也是被阿雨的美給迷住了的,可阿雨偏偏經常往我家跑,這讓我挺糾結的。



  阿雨很喜歡打扮,也很會打扮,這甚至讓我產生了一種嫉妒,我為什麼沒有她那個細胞?當然,我對阿雨的嫉妒裡面,包含了一種擔心。雖然我們是閨蜜,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各種各樣的誘惑的衝擊下,再好的閨蜜也有變天的時候。我的擔心就是有一天自己的老公會來一個“近水樓臺先得月”。



  阿雨來我家,並不一定我在家的時候她才來,有時候明明知道我不在家時她也來。雖然家裡還有兒子這雙眼睛在盯著他們,但是一個小屁孩又怎麼能審視得出他們兩個之間是否存在那些微妙關係呢?



  而且有時候阿雨來的時候不但我不在家,就連兒子也不在家,於是讓人想像的空間也就非常的大了。當然,我自己也知道老是胡思亂想不好,可現實生活中閨蜜在背後將閨蜜的軍的事情還少嗎?



  俗語有雲,經常走夜路的總有一天會遇見鬼。我一直擔心著的事情最後還真的發生了,雖然說這是老公酒後亂性,但是其實一個已喝得大醉的人要去非禮她人,如果對方極力的要反對,又是怎麼的得逞呢?但阿雨竟然明確的告訴我說,你老公看起來雖沒有猛男的塊頭,卻也倒很了得的,也很猛男。



  在剛聽到阿雨說老公非禮了她時,我本來還想自我安慰地想,阿雨一定會奮力地反抗,我老公不會得逞,沒想到她竟然他了得,這說明了什麼呢?我真的不敢想像。



  我給阿雨道了歉,但同時又問她,你為什麼不反抗?阿雨卻說,我怎麼反抗?我又沒他力氣大。我知道阿雨沒我老公力氣大,但是只要她不張開雙腿,他又能耐她何呢?再說他已經喝過酒了的,站都站不穩了,阿雨怎麼還能讓他得逞呢?這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我問阿雨說,那你現在想怎麼樣?阿雨說,我還能怎麼樣?難道我報警然後把你老公抓進去?再說了我現在都這把年紀了還整出這樣的事情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我還能怎麼嫁人?但對於阿雨的“通情達理”,我不知道是否要感激她?


(責任編輯:Ke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