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與上司有染 毀了我的幸福

與上司有染 毀了我的幸福


一個自認為條件不錯的女孩,戀愛時挑肥揀瘦,結果是田裡挑瓜越挑越差,選了個不僅好吃懶做還愛賭博酗酒的男人。因為對婚姻的不滿,她與上司有染,鬧到離婚後,拖著一個孩子,想再婚時,卻屢屢失敗。
  田裡挑瓜越挑越差
  我是接父親的班進公司的,單位效益一直很好,一轉正我就拿一千多塊錢,真比別的單位幹了一輩子的老工人還強。工作上的優越感讓我在戀愛上也很挑剔。朋友介紹了一大堆,我挑肥揀瘦,到二十四五歲仍是朵無主的花。家裡人也在我耳邊噪。我這才明白,年齡對於一個女人是多麼的重要,在世俗里,很少有男人會找一個比自己大的女人。所以年齡是女人在戀愛上的一大優勢。
  26歲那年,王強闖入我的生活。他高高大大,是社會上說的那種威猛陽剛的男人,也在一家公司上班,待遇上很一般,但他對我卻言聽計從,是那種很討女人歡心的男人。接觸半年,我們就確立了正式的戀愛關係。一次,王強約我去他家。恰巧他家裡人都走了親戚。
  玩到很晚,王強也不讓我走。還非要勉強我順從他,跟他親熱。當時,我心裡很亂很矛盾,儘管不太樂意,還是糊裡糊塗成了他的人。雖說父母不大願意,只可惜我已懷了他的孩子,他們也沒再堅持。婚後,他的毛病就一點一點暴露出來,比如好吃懶做、酗酒打牌、脾氣暴躁等等,我真的很感嘆一個人婚前婚後的巨大差別。開始後悔當初的草率結婚。
  孩子上幼兒園后,我們的隔膜越來越深,稍不如意,他就打我。我卻不敢提離婚的事,也不敢在父母面前多說,我總怕他們慪氣傷了身體。
  這樣的生活讓我苦不堪言,心裡有苦也沒處說。
  與上司有了婚外情
  一次,上司叫我陪客人吃飯。他雖說是40多歲的人,但人生得帥,舉手投足都很有涵養,還會體貼人。
  他對我工作上照顧也多。和他接觸的機會一多,漸漸的對他產生了好感。後來才知曉,所有的一切,原來是他蓄意安排的。一次,上司帶我去他家,他的老婆和女兒都出去旅遊了。客廳里放著音樂,他請我跳舞。摟著我,他的舞姿很得體,有專業的味道。跳著跳著,他一把抱緊我。我拚命的掙扎,他沒有放手。
  那一刻,我嗅到了他身上特有的男人味道。也許是家庭的不幸,也許是上司的魅力,我沒能管住自己,我們終於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
  後來,上司又力排眾議把我調到機關辦公室工作。這可是我夢寐以求好多年沒辦成的事。怪不得有那麼多的男人把仕途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一個人只要有了一點權力,就可以堂而皇之的踩著線走,把許多老百姓一輩子辦不了的事辦成,這就是權力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