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李維維姊弟戀經驗豐富 談愛超多小劇場

李維維姊弟戀經驗豐富 談愛超多小劇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凍齡美女」李維維從外表上看不出來年紀已經38歲,她和小S是華岡藝校同學,姊弟戀經驗豐富,兩段姊弟戀年紀都相差8、9歲;她表示,自己特別容易吸引「弟弟」的追求,自豪「有顆少女心」,什麼都能聊,容易和他們打成一片。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指出,她拍偶像劇,自身個性也夢幻,對戀愛有不少想像和期待,她近來迷上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男女主角的親密戲甜死人不償命,她裝哀怨又羨慕:「不用脫就讓人臉紅心跳,我找不到這種男生!」
只是過節時,她曾希望男友送熊娃娃當禮物,男友說要送,她又說不要,最後他真的沒送,她又生悶氣,「我內心有很多小劇場,上1秒開心、下1秒憂鬱,朋友說我演很大,其實我是性情中人。」
她目前單身、渴望戀愛,對年紀、工作都沒設限,遇到對的人隨時可結婚,但絕不搞出「人命」,她說:「小孩是一輩子的責任,我不會拿這開玩笑!」

《再說一次我願意》李維維。(記者林調遜/攝影)
1 / 60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2014年11月27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