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愛上一個比我大十歲的單身大叔

愛上一個比我大十歲的單身大叔

http://www.gxnews.com.cn  20131127 09:53 

1,男女均91年的,結婚9月,現小孩2月,未領證。先男因K粉被抓,要勞教兩年(7年前已勞教一次)。孩子那麼小,和婆婆一起住可以照顧,男人那麼不可靠。我是該等2年還是怎麼辦?

  沒領證就算沒結婚,他出來後就能走正路了?如果不能,咋辦?你選終身伴侶也不挑男人的下場是有多麼慘,問問你自己的爹媽,還要不要等他?聽爹媽的吧。ps:如果這男人家有的是錢,就為孩子要筆分手費。


  2,爸有女人,QQ小號只加了那女人,媽媽不太懂電腦,媽問我關於爸QQ的問題、希望刪除那女人。我不知密碼,也不希望媽媽這樣被爸欺負,我很難受,討厭爸這樣。爸脾氣大,吵架就說我媽懷疑他!我該怎麼辦?

  你媽不準備離婚的話,就別管你爸的qq了,一個號刪除還可以再弄一個號,治標不治本的事做也白做。


  3,會展業務,17歲始在目前公司,至今已5年,現工資2200。期間不斷有同行老闆挖我。近期一老闆以雙倍工資待遇挖我,我心動,但恐上當,便自己聯繫2同行老闆,溝通後2老闆均出價3000,看能力後可調4000。我對未來猶豫不決,不知如何是好? 

  可以跳槽了,人往上走、朝著報酬高、受益好、有發展前途的崗位去,這就叫上進。


  4,父母讓我把2歲女兒給他家,他家大環境比這好,老人要孫女,他不要。他和父母住,有女人了,孩子奶奶能全職帶孩。我遠嫁,離太遠,現在眼淚不停流

  孩子跟你的日子會不會很苦?自己掂量下自己的能耐,如果信任自己一定會翻身,那就帶著孩子先一起吃點苦,如果沒自信給孩子良好的生活環境,就先放下孩子。


  5,介紹人之前沒問清楚就給我介紹一男,後發現他比我矮一大截,我覺得介紹人不靠譜。最近她又說要給我介紹,跟我要照片。我覺得不靠譜沒上心,在單位電腦隨便翻張照片給她,誰知互相看了照片後,這次這男的我覺得挺對眼,但人家沒看上我。我後悔了,我還有很多好看的照片啊,怎樣才能讓那男的看到啊?

  相信緣分吧,他連接觸你的興趣都沒有,你也不用再拿姿色誘引他了。


  6,哥哥經常嫖妓。他女友說他在性方面需求很強。哥哥說他沒辦法控制自己。請問這是心理疾病嗎?

  沒病,只是性能力強悍而已。


  7,想知道國外的企業公司會不會無休止加班、只給很低的工資(月入2000多),他們的公民是怎麼生活的?為什麼中國到處都這樣。很多都是表面光鮮亮麗,令人遙望不及,其實內在黑暗只有最基層的員工才能體會。PS:我是一名石油行業的國企職工。

  國外的月亮也有陰晴圓缺,你只能拼命往上爬,爬得越高,越沒人敢欺負你。


  8,出軌男,育一幼女。他出軌第二次我不願再忍,但他現在以工作為由、不回家不聯繫,我找他要結果,他說等忙完這段時間再談。不知我現在該怎麼辦?

  起訴離婚。他是嘗到女人多的甜頭了,他希望你這面老婆旗永遠不倒呢,反正也不用他養家,多個家是挺美的事兒。


  9,沒錢沒男人時,心裏空蕩蕩,總害怕孤獨終老,人到中年了,該怎麼調整心態改變生活?

  趕緊掙錢,只要錢多了,什麼男用品買不來?


  10,公公去世八年,我們婚一年。戀愛時他買房首付30萬,包含他三個親姐湊的10萬,我快結婚時才知道。婚後欠40多萬房貸,我覺得公公已去世,姐姐在婚前幫弟弟說得過去,是否我的想法很自私?

  如果大姑姐跟他要錢,你還真得和他一起還錢給大姑姐們,但你可以要求房本加你名了。


  11,我這馬上奔27的單身女人,剛結束了一段有始無終的戀情、知道了某些真相,果斷各種黑名單,連分手話都懶得說!怎樣,給點安慰話吧。

  說啥分手的話,碰上垃圾就該第一時間甩脫,豈能跟垃圾還搞個告別儀式。木事,男人多的是,只要你忘性大,有的是生鮮活物件等你使。


  12,順姐姐你是我心中的愛情大明白,你說在一段感情中,是陪伴重要還是懂得重要?

  都重要,最好二合一,不然就悲喜交加、難長久。


  13,記得您以前說,小孩子讀書和老人看病都要在城市,要不然誰願意待在城裏。為了省錢,我打算在老家生孩和帶大,買嬰兒用品還有看醫生之類的肯定沒那麼方便,可選擇的也不多,您說我是不是自私了?

  這不是自私,這至多算尊重現實。經濟決定生活生產的方式,你目前估計只有這一條路最好走。


  14,男友的妹妹,有事沒事在微博罵我不要臉、和她哥一起。順,能怎麼做?

  拋棄他。有個操蛋的小姑子,會把你的幸福感降到冰點:小姑子討厭你,婆婆就不會喜歡你,你進他家門也就不會是喜事了。


  15,好痛苦。被已婚男騙,己分手。現為了金錢利益他還來找我,當我傻瓜。我想好了報仇計劃,只是表面上應付他、裝柔情,他以為我還如當初那麼傻。可笑。

  報復是很難操控的行為工程,小心自己越陷越深。


  16,男在省會打工,我在三線城有自己的事業,他說明年回來創業,他都30了,現在天天電話。我對他也有感覺,只是他這歲數了還沒事業,我有點不甘心。他下月回來見我,我好糾結。

  他那意思就是投奔你、你幫他安身立命,你如果害怕承擔他的未來,就不能叫他回來了。


  17,我老公跟他前任在一起了,一直以來他都不介意那女人離婚帶孩,他們初相識時那女的已離婚,現在他以我脾氣差為由起訴離婚呢。他們是真愛嗎?

  嗯,他對她的感情顯然遠遠超過和你的感情,即如此,就給他一條生路,也給你自己一條過路:離開不愛你的他,是你走向幸福的第一步。


  18,我現在老家有一份安穩工作,分手一段時間了。以前大學喜歡的一男生跟我表白、要我去南京,我要放棄這邊去找他嗎? 

  投奔結婚你想好了?萬一他不能給你想要的生活、你在南京也找不到你想要的工作,那時你怎麼辦?


  19,一個男人問你喜歡不喜歡錢,什麼意思?

  他是有多麼腦殘啊。是個人都喜歡錢,他這麼問,既顯示出他腦殘,又證明他希望你也是腦殘。


  20,娃半歲,他幾乎每晚出去吃飯打牌,淩晨回來。我們與公婆同住,公婆雖有意見也不當面指責他,我要怎麼治他?把孩子放家裏也出去晚歸?

  跟他一起去打牌,他打多久你打多久,他不滿就告訴他,這是夫唱婦隨,他不想這樣的話,就一起呆家裏哄孩子。


  21,我畢業後獨自在一線城市,普通民辦學校教師,已兩年,工作小有成績。現有一政府臨時工作,可接觸上層一點的人,可否嘗試換一下職業?

  換換也好,大不了再換回來,反正沒有鐵飯碗。


  22,女2528,結婚一年相戀三年。他一直改不掉和女人曖昧、主動邀約女人的毛病,我因這多次鬧分手。一年多來起碼有三月他不想房事、找各種理由拒絕。現己冷戰快兩月,分房睡,他經常夜不歸宿,我懷疑他已有外遇。還值得挽回麼?

  你不離婚的理由是什麼?只有他會娶你嗎?如果你不是醜得不能見人,就不要繼續這變態的婚姻吧。


  23,一禮拜見四面,平日只會早晚發點短信,從相處至今,他唯一沒變的就是懶發短信這事。其他都還好。

  一禮拜見四面還少啊?每天早晚兩條短信還少啊?你如果喜歡和男人時刻黏一起,他一定得是你的雇員,不然沒男人受得了如此緊密的結合。


  2424女單身,深圳設計工作,孤單辛苦,但喜愛所在城市,收入漸可觀。老媽望我早日安定,催我回老家(中部二線城市),要為我找一份薪水不高的穩定工作。我一是放不下深圳繁華,二是嫌老家工資低不夠花,如何是好,是不是我太貪玩? 

  跟你媽說,你在深圳找對象了、準備在這邊紮根了,不能回老家了。


  25,我想挽回被我忽視的老公,我原來總提離婚,這次他真和我離婚、並搬出家。他給我一月時間,對我冷漠,我已知錯,也和他說了,可他決心已定。

  你老喊狼來了狼來了狼來了,結果狼真的給你喊來了。你挽回看看吧,未必有效,因為男人一般堅決要離婚時,都是意念堅定的、早就找好下家了的。


  26,我24,一直做兼職英語老師。我很喜歡自由安排時間的生活,可我家人就是希望我考公務員、圖個穩定不失業。我確實沒那水平啊。

  考考試試,考不上他們就死心了。


  27,與一男分手兩月,之前有一起出去旅行過,旅行中我要AA,給了他一部分錢,後面再給錢時他說算了。結果分手兩月後他突然來要錢,還發了一費用清單。我很無語啊,怎麼把這人給兌回去?

  把賬算清,不欠他一分錢。


  28,我23,與男友交往8年。他性格沉穩善交際,總有女性朋友遇問題就跟他訴苦,他也不拒絕幫忙,有時微信會主動關心人家。我跟他談過,效果不明顯。請教如何處理?

  他就是一大眾情人款的,你如果忍受不了,就做他的前女友,他會繼續關心你的。


  29,我跟我們女正科長關係挺緊張,她城府挺深,我特老實,嘴笨說不上去,她老針對我。今天我過生日,中午也有關係不錯的朋友給我送禮物,本來挺開心。科長知道我今生日,中午回來故意說了句“今天挺不順的”,看我沒理她,她又補充說她們想去吃飯的店關門了。我心裏真不舒服,又不知道怎麼說,怎麼辦。希望順姐指導下怎麼跟這種人相處?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你當她是敵人,你就會把她的每句話都當是針對你的。你不是真老實,你的心眼不好。


  30,我跟男友戀愛一年半,原來是同事,我為他離職。已訂婚,發現短信記錄他和女上司有染。他說他們早斷了,是發現在我們開始交往時他們也沒斷,他不做解釋,只說我不信任他。後來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多次,每次和好他態度就差一些。我總是捨不得,這次因為我說了句恨他而徹底分了。

  相信你的直覺,離開不乾淨的男人就對了。


  31,在泰國旅遊時愛上一個比我大十歲的單身大叔,我想爭取,靠譜嗎

  他是哪國的?下回去歐洲再看上一個歐美版大叔怎麼辦,也主動出擊、一舉拿下嘛?


  32,我23,剛畢業,有穩定工作。有個喜歡的男人,他25,我想穩定下來好好戀愛。但我覺得他是把我發展成炮友的節奏。怎麼辦?

  感覺他不認真對你,就往後站站,離遠點能看得更清楚。


  33,我當他情人,他當我炮友。我昨天好賤,為了他能過來找我,發了好多情欲信息給他。他很冷漠,說忙,沒空。我好傷自尊,想起這些就痛苦,恨不得沒那樣犯賤過。

  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再別犯賤找他了,不然他都不認為你是炮友了、而會界定你為免費站街女。


  34,被三一年,終於清醒、看清渣男真面目。他老婆昨天加我Q,第一句話讓我同情下她,我告訴她部分真相,遭到渣男各種詆毀。初戀遇到這樣的人渣,我很崩潰,我該怎麼辦?

  踩到狗屎後的第一個舉動是,先跳開、再蹭掉屎、最後沖淨鞋底遠離狗屎,哪能戀戰到去和狗屎講道理擺對錯?


  35,本已打算結婚,因他騙我單獨跟女的出去吃飯,而且態度很差,也沒道歉認錯,所以我提分手。可他得知我可能懷孕後,態度立刻180度轉彎,各種示好關心。這種男人有病嗎?其實我並沒有懷孕…

  他精子成活率低,從來沒有讓其他女人懷孕過,所以你的懷孕讓他驚喜若狂了,他以為他的不育症被你治癒啦~


  36,男友想和我做回普通朋友,我該怎麼挽留?

  幹嘛要挽留,他說做朋友你就跟他做陌生人吧,如此才能確保想挽留的人是他不是你。何必讓自己賤嗖嗖累兮兮呢?


  37,夫40,有一女14歲,家裏我管錢。今年由於女兒讀書問題,才結束了七年的兩地。五年前在老公家碰到三,沒想到他們五年後還在一起,我要如何辦?

  如果你看重男人的錢,那就繼續睜隻眼閉只眼地與三共事一夫吧。


  38,順順好,一直是你的粉絲,我72年的,跟你差不多大,但智商情商可差了十萬八千里。

  某順情商一點兒不高,某順只不過善於替人著想而已。推己及人的態度若沒有,女人會什麼時候都像是三無婦女,括弧,三無即無知無畏無恥,括弧完。


  39,我問男友喜歡誰,他說除了喜歡我、就是他自己了!他是不是太自戀了?他平時忙,我感覺不到他關心我,見面就各種好,怎麼理解呀?

  他要是連他自己都不喜歡,這人就不能要了。否定自己的人要麼極端自卑,要麼惡貫滿盈。


  40,昨天我發現男友最近天天主動和一女聯繫,那女生是有男友的。我很生氣,他認錯了,他說還是喜歡我、但沒那種衝動了,但與我分開又捨不得,覺得我是適合結婚的。現在怎麼做才能讓他更愛我?

  欲得之先棄之。你和他的感情不對等,你跟他不會幸福的。


  41,孩子7個月、娘家帶,我和夫住娘家才幾月,老公父母經常給老公洗腦使壞,說我和娘家各種不是,導致我倆大吵小吵不斷,夫不體諒,反指責我母親,使我母傷心欲絕,我想離婚,請順指點,夫3627

  為什麼不住他家,為什麼不勞駕他娘幫你弄孩子?為什麼要找大你這麼多還不讓你的男人?


  42,大姑姐向老公借錢一萬,老公讓我匯兩萬。理由是他姐又向親屬高息借了一萬,他不忍。對於借銀十幾年才還清,此次又來借且不和我打招呼的行為,我很不爽。我該如何拒絕?

  你家掙錢的主力軍是誰?如果是你,就跟男人AA制,各自的錢各自拿著,家庭開銷一人一半分擔,個人所剩錢財歸個人所有,如此他及他家人就占不到你一分錢便宜、也不會氣著你了。


  43,女二婚十年,今年四十三,與他各帶一孩四人共同生活。近日他要回工資卡不給我了,我非常鬱悶。求解。

  鬱悶啥,把家務也平分了,和他各自管各自的孩兒,其他家務各自分擔一半。既然錢上他不想和你融合了,家務家政上你也甭繼續做他老媽子、讓他有種就全面獨立吧。


  44,我目前感情空窗期,與一39歲有家男互相慰籍。一次出去在路上撞見他朋友,他朋友告知他媳婦,現他媳婦懷疑他並看嚴他。我們之間沒經濟往來,我也不想他家出現問題。現他一星期未聯繫我,我聯繫他一次,問他最近可好,他說不好,看到什麼都能想起我,想見我但不能見。想問他這是什麼節奏?

  做三只能不想未來、只顧眼前的床上事。因為有種離婚的男人很少。他有家,你繼續勾搭他,最好的下場就是給人家的娃做後媽。你連你媽都沒伺候過,卻準備伺候人家的娃了?


  45,和家裏男人沒啥感情。家外的呢,更討厭,把我看死死的,他自己天天出去應酬,沒公平可言,卻無力離開人家。想心裏平衡下也找人開開心,都找不到人。鬱悶呐。

  家外的野男人能看牢你,只有一個可能:你拿他錢太多了。否則你還會聽他的?既然是交換,他用錢買你的相對貞操,你就老實點吧,不然他就把錢給別人了。


  46,追小6歲的大二師妹,通電話每晚一小時以上,倆月。開學前她來我這住7夭,說我能給她安全感、讓她窩心,但沒心動感。現她跟男友複合,我該放棄否?

  追女人要瞭解人性,什麼是人性?越容易擁有的越不珍惜,越缺安全感的越想霸佔。你對她而言是前者,她的男友對她而言是後者。所以,離她遠點,讓她只能看見你的背影、卻不再有機會享受到你的關愛,你會發現整個世界都是你的了。


  47,我27,高16152kg。相親一男,高17690kg。由於嫌他太胖,他表白我拒絕,仍保持朋友關係,關心生活。半年後再見他,突對他有點感覺,他又表白,我答應接觸,有個困惑:答應陪他幫他媽買金首飾,途中沒任何表示試帶,我生氣冷處理,他很難受,電話問我原因,一點沒察覺我是因為這。他在追求者中算有誠意的,接送吃飯玩都大方,現我不知不送禮物是什麼原因?以及他是否真心? 

  金飾品屬貴重禮物、哪能見者有份?你又沒跟人家訂婚,人家又明說是幫他媽買金貨、而非給你買,幹嘛要你試戴?他一直不給你禮物,這要看你們確定男女關係有多久,如果已經上床了、說到婚嫁了,他這麼對你是不夠大方,你可以因此換人了。另,支持某順的最好途徑是付費咨詢,而非免費咨詢還寫這麼長。


  4840怨婦,醫生;我大她8歲,私企管理人員。網上偶遇,相談甚歡,聊到性話題,見過面,但沒發生任何事,只是禮節性握手。她常常找我聊天到很晚,談到我們之間的關係,她欲言又止,我也不好挑明。她到底想幹什麼? 

  她身材不好,怕脫了衣服被你輕視,希望你先開口承諾你只愛女人的靈魂。


  49,最近很煩,我業績最好,嫉妒我的人很多。同事男對我有意,他36,年薪20多萬(我比他賺的多、有房),他有房有車有房貸+借款。只要我們三個和另外單身男同事吃飯,他就打擊別人。他更適合我。他與前妻常聯繫,我覺得誰向他拋橄欖枝他也不拒絕,會迎合,但可能不會亂來。他請我吃飯3次、我請他6次吧,他喝醉時親過我。我對理財有規劃,他欠一屁股債,對我面上示好,私底並沒有追。

  如果你掙錢比他少,他連現在的假模假式的吃醋都不會有。女人,有時候你真不能多想,尤其是不能把撩搔當追求。


  50,之前異地,最近他來我這邊工作了,今天我手賤翻看他聊天記錄,發現異地期間他有多個曖昧對象,不確定他有沒肉體出軌。奇怪的是我好淡定,我該攤牌還是裝不知道?

  攤牌是要分手嘛?不想分手的話就當什麼也不知道好了,反正異地期間男人女人都太閑、都很難老實。


http://www.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31127/newgx5295508f-90830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