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口述:熱情激吻 我被大叔精湛床技降服

口述:熱情激吻 我被大叔精湛床技降服



來源:搜狐女人  關鍵字:男友;大叔;感覺;惡趣味;好聚好散 

他是個很懂情事的男人,一進房間就熱情地吻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說當時的心情,可能真的是太久沒有得到過男人的溫情與庇護,我當時腦袋裏空空的…
熱情激吻 我被大叔精湛床技降服
  熱情激吻 我被大叔精湛床技降服
  我不知道要從哪里說起,在有男友的情況下,我跟一個熟悉沒多久的網友發生了關係。實在自發生那件事後,我心裏一直很糾結,可男友從未發覺,依舊對我很好,我不敢說出這件事,我怕男友會因此離開,可事情壓在我的心裏,又讓我感覺喘不過氣,我感覺壓力很大,除了找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傾吐,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跟男友是大三就熟悉的,現在在一起三年了,前段時間他選擇回上海工作,由於上海有他父親為他展好的路,他必須去。他也希看我過去,只是我正在北京跟一個設計項目,我希望有始有終,所以只能暫時跟他分開,等我北京的工作結束,我再往上海找他。一直是形影不離的我們忽然變成了異地戀,情感的交流變成只能通過網絡、電話來交流,我們都感覺到不習慣,尤其是我,當結束工作回到住處,發現只有自己,那種冰冷孤單的感覺,讓我倍覺寂寞。

男友在上海的工作也漸漸忙碌起來,我們基本一天只能打兩個電話,連在網上視頻直播聊天的機會都沒有,後來無聊,我就玩起了網戀,就在那裏,我熟悉了那個男人。他跟我一樣,同在北京,是一家外企的主管,32歲。由於我剛接觸這些,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玩,後來在他的帶領下才學會做國事啊什麼的,不知不覺就跟他聊了幾句,也就這樣熟悉了起來。
  可能是被那個網站上的熱烈氛圍影響了,又或者是他外向熱情的性格導致,在那上面跟異性聊天,讓我感覺很安閒輕鬆,我們會聊各種各樣的話題,娛樂新聞、社會新聞、彼此的愛好,甚至是兩性題目也聊,感覺他很親和,固然會說些色色的話,可是卻不會讓我感覺反感,有時候我甚至希看他能多說些色色的笑話,聊多了,就對他挺有好感的,應該是他身上那種矛盾的魅力吸引了我吧,他既有成熟男人的沉穩內斂,又有張狂放肆的一面,給我感覺很新鮮。
  尤其後來我們視頻了,感覺他還有點中年男人的帥氣,我們用視頻直播對話了一個多小時,他的聲音蠻好聽的,後來下線時他找我要號碼,我也給了,事情就是從要號碼這裏開始了。他要了我的號碼之後,幾乎天天給我發短信和打電話,經常問我吃了沒有,那一個星期他給我打的電話跟短信,遠遠超過了我男友一個月給我打的量,然後那天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關心我,他說他覺得他應該關心我,當時他那樣說的時候我對他的感覺也很微妙,後來他說想見我,我同意了。

那天晚上六點多的時候在小營路我們見面了,現實生活中的他跟視頻裏的一樣,他穿著一件條紋襯衫,很成熟的感覺,我們在四周逛了會,他說帶我往一家他覺得很不錯的酒店吃飯,然後我們就打了車過往了,下車的時候他是拉著我的手出往的,忽然被男人牽著,我竟一點擺脫的想法都沒有,說實話當時很久沒有被男人碰過手,心裏竟感覺有些心跳加速。然後那天我也不知道腦子裏在想什麼,就覺得對他挺有感覺的,所以吃完飯,他把我帶到酒店開房,我也沒有拒盡……
  他是個很懂情事的男人,一進房間就熱情地吻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說當時的心情,可能真的是太久沒有得到過男人的溫情與庇護,我當時腦袋裏空空的,讓他輕而易舉的解了我的衣扣,當時他挺急的,脫掉我褲子的時候,他直接把我的內褲拉歪一邊就進往了,我沒有感覺不舒服,我不知道是不是男人這樣會舒服,不過跟他,固然交流不久感情不深卻很激情,他的技巧很好,讓我體會到從男友身上體會不到的感覺,尤其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我徹底無力,不能再做的時候,他那裏居然還硬著,見我癱軟,他還惡趣味的說要玩遊戲,然後在我背上用他的那個傢伙寫字,要我猜,假如猜不出來就要"懲罰"我。

  那種被燙燙又滑滑的東西磨蹭後背的滋味,我真是難忘,所以即使那夜之後我們就結束了關係,但他帶給我的那種刺激感,卻是讓我難以忘懷的。最近,北京的工作我已經進進掃尾,跟那個男人也沒再聯繫。實在這樣也對,就像大多數玩愛的男男女女,一時寂寞就交朋友,發洩過後就回回彼此原來的生活,好聚好散。只是終究是一段背叛男友的瘋狂經歷,只有今天傾吐出來,心情才能真正恢復平靜,我知道像我這樣的女性,必然會引來別人的唾駡,我不想多說什麼,有些事,也只有真正經歷,才是心裏有數吧。
======================

活用中藥男性養生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