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大姊姊的男寵記事本

大姊姊的男寵記事本

她是我家教學生,雖說是學生,但她比我大10歲,她是出社會後,才又回到學校學習,我負責教她微積分。通常是她下班後開始上課,她總是穿著OL裝,合身又曼妙,身上飄著淡淡清香,臉蛋也算漂亮,雖然年紀大上我許多,還是深深吸引我。

上摩鐵開房 不用付錢

一次上課,她突然大哭,足足哭了半小時,讓我也傻了。「今天不要上課好嗎?陪我說心事。」她哽咽地說。她從同事罵到老闆,從哭泣罵到生氣,那天聊了許久,也因為這次意外,我們的關係變得很好。即便沒有上課也會聊天,陪她逛街看電影,她也會很自然挽著我的手,兩人就像情侶一樣,我真的很開心。
漸漸地,陪她的時間遠勝過女友,甚至與她發生關係。她喜歡嘗鮮,總會去不同的摩鐵,錢都是她付,一次因為不好意思想要出錢,她還是搶在前頭將錢付了,櫃台人員還看了我一下,那時好尷尬。問她為什麼不讓我出錢,她笑笑說:「你負責讓姊姊我開心就好了。」那時還不是很清楚這話的意思,只是以笑代答,心想反正自己也不吃虧。每次做愛,幾乎都是她引導,關於性愛她會的比我多許多,她很熟悉男人,常常逗得我慾火焚身,任由她擺布。
那一陣子,真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運的男人,直到一次在她包包發現一本記事本。 

清純小弟弟 深受打擊

那天一樣在數戰幾回後,她去洗澡,而我躺在床上玩手機,忽然她的手機響了,我尊重她,所以從不過問她的事情也不偷看她的手機,於是手機響了一陣子,直到她叫我去接。打開她的包包,將手機接起要對方等一下再打,在將手機放回時,突然看到一本記事本,本以為只是一般記事本,不看則已一看不得了。裡面有好幾個名字,大多都是綽號,綽號後面有日期,起先看的時候不以為意,直到翻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後面也有好幾個日期,其中一個是當天的日期,思索了一陣才看出所以然,那些日期都是我和她上摩鐵的日期。想通了的那刻,突然覺得在洗澡的她好可怕,那記事本有10幾個人的名字,有些日期還會同時出現在不同人名字後面。往後翻還看到了她對每個人的評論,「清純小弟弟」出現在評論我的那頁裡,原來我只是被她玩弄的人數之一。
水聲停了,趕緊將記事本放回,隨便找個理由趁她還未出來前,離開了摩鐵,回家後馬上寫了一封郵件向她辭掉家教。仔細回想,與她相處的日子,早該她說「你負責讓姊姊我開心就好了」這話時,就該有所警覺,自己只是被玩弄的對象。也罷!沒有損失就好了。 
Light╱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