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電競選手劈腿女粉絲「出人命」 公開道歉

電競選手劈腿女粉絲「出人命」 公開道歉

職業電競選手Dinter爆出劈腿醜聞,背著女友讓女粉絲懷孕。圖片翻攝自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HKEsports 官網

 
 
 
近日才因實況時,分享朋友遇上天王周杰倫而躍上新聞版面的職業電競選手Dinter爆出劈腿醜聞,背著女友約女粉絲「聯絡感情」,最後「鬧出人命」。

被粉絲暱稱為「丁特」(Dinter)的《英雄聯盟》職業電競選手薛弘偉爆出醜聞,被人在網路上揭發他在有女友的狀況下,以通訊軟體《LINE》加女性粉絲好友,以「感情不順遂」為由邀她多次外出談心,最後兩人發生性關係,女方更因此懷孕。

兩人交往期間,女方不甘願當小三,曾數次表示要結束感情,都被薛以「會和現在女友分手」為由挽留。之後女方發現懷孕,薛卻沒有要負責的意思,而女方服藥流產的日子,薛甚至還繼續開實況台賺錢。之後女方發現藥流失敗,需前往醫院進行手術流產時,薛也拒絕陪同。網友還貼出兩人的《LINE》對話紀錄證明。

事情在網路上爆發後,網友在實況台和粉絲專頁連聲撻伐,而薛弘偉選擇在實況台開台向粉絲道歉,道歉過程也被網友側錄下來PO上網路。(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薛弘偉道歉聲明如下:
大家好,今天沒有要打遊戲,來向大家說明一下昨天發生的事情。事件發生以來,收到了很多的關心,還有…大部分是責罵、責難。
但是我、我也不是神隱,絕對不是神隱,是…(嘆氣)我嘗試釐清這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睡,就在想到底…要怎麼說明這件事情。
那…基本上,不想講太多,主因就是我對感情的處理不夠成熟,然後我傷害了兩個女生,做了很不好的示範。所以在這邊,我要向兩位女生,以及關心我的你們,道歉。

對不起(鞠躬),讓你們失望了。

我希望大家可以給她們兩位空間,然後也給我時間。希望認識他們的人不要去打擾她們,或者去追問太多。那我會深切的檢討自己不成熟的行為,然後反省,然後我會勇敢面對。
然後我接下來短期內不會開台,那我會讓自己稍微沉澱一陣子。
嗯…大概就…就這樣。
我要再次為我這種不成熟的行為,向支持我的你們說聲對不起,然後,謝謝你們。


網友爆料全文上篇。圖片翻攝自PTT
網友爆料全文下篇。圖片翻攝自PTT
雙方對話紀錄截圖01。圖片翻攝自PTT
雙方對話紀錄截圖02。圖片翻攝自PTT
雙方對話紀錄截圖03。圖片翻攝自PTT
雙方對話紀錄截圖04。圖片翻攝自PTT
事情發生後,粉絲專頁上的留言全是針對此事的發言。圖片翻攝自薛弘偉粉絲專頁「D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