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女白領口述:一次出差的機會我被上司弄上了床

女白領口述:一次出差的機會我被上司弄上了床

作者:CNA5兩性健康網 來源:www.cna5.cc 發佈時間:2017-10-10 00:03:20


領導是南方人不僅皮膚細膩,並且很體貼人,再加上長的帥氣我就一下子被我們這個南方領導吸引住了,有時候甚至幻想著和他同睡一張床的情景。 

但是,我也聽說,他有一個可稱得上是尤物級別的美麗女友。 我對自己說,我們只是同一辦公室的同事,最好只限於點頭之交,這才是最安全的。 如果沒有那次出差,也許我們會由同事而成為朋友,一般意義上的。 但是沒有如果,事情還是發生了,在那以後,我再也不能當他只是我的上司。 

上班後的第三個月,得到一個出差的機會,與他同行。 就要離開那個城市的前夜,他請我一起去逛街。 我很高興,其實我早就想出去逛逛了,但公事未完結不敢出門,加上知道自己沒什麼方向感,也沒敢動逛街的念頭。 

臣濤話不多,但我卻有溫暖的感覺,也許是從沒想過會有機會跟他這麼近的獨處。 走累了,在臣濤的建議下,我們進了一家酒吧。 裡面的佈置很有情調,客人很多,我們隨意地聊著,一邊四下打量。 這裡的空氣中都有戀愛的味道,那麼多的人在曖昧的燈火下做著各種親熱的舉動,我的心莫名地蕩漾起來。 我看了他一眼,他迎著我的目光,亮亮的,越發讓我不好意思起來。 

從溫暖得甚至有些燥熱的酒吧出來,一陣寒氣撲面而來,“好冷啊。”我說,我不自覺地去尋找一個依靠,這時,我抓住的是他的手。 “是太冷了。”他說,“我給你哈哈氣吧。”他把我的手送到他的嘴邊,哈著哈著,一股暖流從手上流到我的心上,然後,他的唇挨了過來,以後的一切就不在我的掌握中了。 那天晚上,我留在了臣濤的房間沒走。他很熱情,在那個寒冷的冬夜裡就像一團火,把我燃燒。 後來我們就去了附近的賓館,發了性關係...... 

為了贏利濤的芳心,我在床上極盡嫵媚,我主動的抱著他的腰,讓他迅猛的進入我的身體,讓我在我身上前後運動,讓他成為我的男人。   

為了讓濤開心,讓濤爽,我毫不掩飾的大聲的呻吟,大聲的叫他的名字。 我主動騎到濤的身上,前後左右運動,榨取濤的每一滴快感。    

濤累了,我主動用口來幫他。   濤不喜歡有距離,我允許他不帶TT,讓他把子孫噴到我的身體裡。 

下班後,我遲疑著走還是不走,他從辦公室出來,隨口問問:“你怎麼不回家?”我說我想請他一起去吃飯。 他很為難地說:“我跟女朋友約好了一起吃飯的。”“你們,你們還在一起?”我驚訝地看著他。 他用更驚訝的目光看著我,然後說,“是啊。”“那,那天,我們已經那樣了,你怎麼可以?”我的嘴唇哆嗦著說不出話來。 “那天我強迫你了嗎?”我無言以對。 

接下來的幾天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的,簡直就是行屍走肉一般,我不敢抬眼看別人,與人說一兩句話常常就驚出一身的汗來。 我的臉上裝出一副輕鬆自然的樣子,可是內心高度緊張,總是不由自主地聯想,雖然別人明明不在說我,但我總是以為別人都知道這件事了,而且臣濤殘酷的話,讓我羞憤的同時感到自己很受傷。 

我無法面對這樣的現實——白天,他坐在我的對面,公事公辦地做事,給我心理的折磨,晚上,他還來到我的夢裡。 我時時在夢中驚醒,虧已經吃了,可我除了接受現實別無他法。 

但每天這樣面對他,對我來說成了煎熬。 於是,我直接到總經理辦公室遞上了一份辭職書。 

有人說你今天真美,臣濤也在場,他看了我一眼,我捉住了他的目光,從裡面,我看到了一絲的歉意,但這已經不是我所要的了。 (轉載請註明來源cna5兩性網www.cna5.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