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少婦口述:老公出差國外我瘋狂偷情經歷

少婦口述:老公出差國外我瘋狂偷情經歷

作者:CNA5兩性健康網 來源:www.cna5.cc 發佈時間:2017-07-12 07:18:40

男友是比我高兩屆學兄,我剛上大學不久便陷入他愛的包圍,我們如痴如醉愛到天可崩地可裂,那時純純的我從未想到過我們還會分開,我們好得簡直像一個人。 

大一下學期,我們同居了。 接下來的三年裡,我守護著自己美麗的初戀,快樂地學習著,生活著。 那時的感覺是那樣美麗浪漫,我們的愛灑滿了紫禁城的每一塊土地。 靠著父母的背景,男友畢業後到了一家很有影響的單位工作,一年後,他又獲得了出國留學的機會。 而那時,我正面臨著畢業找工作,我們結婚的房子也剛剛買下。 我哭了好幾個晚上,希望他能留下來,但他變得越來越陌生,最後一個夜晚,他扳開我趴在他肩上的頭,毅然離開了我。 

看著飛機飛向天空的那一刻,我感覺整個心都碎了。 曾經以為那麼完美的愛情,最後竟可以不留一絲痕跡地離去,感情與人到底是怎樣的一種關係? 

那時候,對世界很灰心,不知道將來自己是否還能擁有一份真感情。 北京處處都留著我們戀愛的記憶,實在無法撫平創傷,最後終於下了決心,把準備結婚的新房子賣了,一個人收拾起一顆破碎的心,逃到了石家莊。 這裡,曾是媽媽小時候生活過的地方,我想讓自己的心得到休整。 

很幸運,我找到了一家很不錯的單位,做行政工作。 捨不得扔下自己多年來一直學習的現代舞,晚上,我會去一些酒吧、迪廳串場跳舞。 生活看上去很有姿彩。 

張博是我的直屬上司,平時人很嚴肅,但他才華橫溢,雖然只三十多歲,卻已在這個城市很有名氣。 他整個人形成了一個極具吸引力的氣場,吸引著他身邊的每一個人。 耳濡目染,我越來越崇拜他,感覺他像一座山一樣讓我仰止。 在他面前,我覺得自己像只醜小鴨,他的學識、談吐和他灑脫不羈的氣質都征服著我,讓我暗暗自卑,又無法不被他吸引。 失戀的空落漸漸被另一種期待替代,生活好像重新有了活力。 

張博就是那種男人,儘管威嚴,卻有著不可抗拒的魅力。 他在單位很有號召力,上上下下處理的關係都很融洽。 剛剛畢業的我在單位最小,在他眼裡像個小孩子,有一次他妻子帶著他八歲的女兒來單位,那個聰明活潑漂亮的小女兒和我很投緣,我和她們母女成了好朋友。 那以後,他妻子常常邀我去他家玩,每次去都會做好多好吃的。 對我像對自己的小妹妹一樣。 這種關係讓我的心情變得很複雜,一方面無法壓抑對張博的喜歡,一方面又得讓自己做出很單純的樣子親熱地叫著嫂子,和他小女兒友好相處。 

但是,對張博的喜歡卻與日俱增,說不清楚,是一種朦朧又興奮的感覺。 兩個月後的一個晚上,我一人在宿舍里呆著,忽然接到張博的電話,邀我一起出去玩。 我很興奮,我從沒在業餘時間跟他出去玩過。 好像自己太小,不能進入他的圈子。 忽然跟自己的偶像有了工作之外的關係,高興溢於言表,心跳得厲害。 

那天還有其他幾個同事和朋友,我們一起去了迪廳,大家都很興奮,喝了好多好多酒。 張博邀我跳舞,被他擁住的一瞬間,我覺得自己醉了,整個人快麻了。 他—吻了我。 我很開心,想笑,卻有眼淚湧上來。 

我又喝了好多酒,醉了。 散場時已是第二天凌晨兩點多,我無法再回宿舍。 張博讓他的一個朋友為我在賓館開房,我沒有拒絕。 其實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但我心裡卻好像有一種期盼。 我藉著酒精的掩護去了賓館,張博很快來了,很自然地,我們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