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深夜我與陌生男人車纏綿

口述:深夜我與陌生男人車纏綿


話沒說幾句,她就哭起來,眼淚撲簌撲簌地往下落。她說自己出身在一個比較保守的家庭,一直對自己要求很嚴,“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麽會做出這種事。”

  她說,她不敢把這件事告訴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沒人會相信。即使相信了,們又會如何看我?“所以,我想來這里尋求你們的幫助。”她的眉眼有幾分倔強,我想她是有自己主張的人。也許正因為此,對這次沒能控制住自己欲望的行為,她才如此自責,才如此需要一個說得通的解釋。

  帶路帶出了軌


  “餵,請問,這條路能出去嗎?”那天晚7時,我從朋友家出來,正埋頭往外走,忽然,一輛小轎車在我面前停下,一個陌生男人搖下車窗,伸出頭問我。那兒岔道很多,一般人不太清楚。我沖著點點頭,嗯了一聲。卻打開另一邊的車門說,我對這一帶不熟,麻煩你,把我帶出去好嗎?我正好順路,就坐了的車。
 於是,我就往椅背一靠,同說話。說,如果沒有猜錯,你是一個能幹的女人,不過丈夫對你並不一定珍惜。我的鼻子忽然有點發酸,眼睛微微發潮,是的是的,一點都沒有說錯,我就是這樣的女人。

從來沒有一個男人這樣贊美過我,我覺得自己好像找到了知音。接著,又說,自己離婚兩年了,現在一個人生活很痛苦很茫然。

  說著,說著,就往我懷里靠。我推開,又攏過來。這樣推拒了好幾次,忽然把我用力一攬,強吻了我。我想再次推開,可是一種巨大的暈眩感擊中了我,我不再抗拒。我和這個素昧平生的男人在車發生了性關系。
  坐到車,我才覺得好像不妥。我不禁看了看身邊的這個男人,穿著西服,理著平頭,和我年齡差不多,有幾分小帥氣,怎麽看也不像個壞人。再說我自覺姿色平平,身只揣了幾塊錢,無錢無色別人怎麽會打主意?想到這里,我也就放下心來。

  有我給指路,很快開車出了小區。我想下車,卻說,你幫我帶路,我順便送你回家吧,免得你走路。我覺得言之有理,也就沒有拒絕。車很快滑到我家樓下。

我對說,我到了。卻說,時間還早,我們聊聊天,你呆會兒再去。不知為什麽,我竟沒有下車。我想,就在我家樓下,敢怎麽樣呢?再說,不過是聊聊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