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大叔分享泡妞技巧

大叔分享泡妞技巧 


男人為什麽不受女人歡迎,大叔為你指點迷津。

有一個男人,隨著他越來越了解一個女人,他迷上了她。這種感覺慢慢地在他的心中培育出一種親切和依賴,這個男人的心情會隨著她對他的態度而有所不同。

這是個平凡的故事,但是這故事里有一個更嚴重的問題。

隨著他越來越被她吸引,他的不安全感也與之日增。

為什麽??

因為他不知道她到底是否也對他一樣,感到真心喜歡對方。

有時候她會說出這樣的話:“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又或者:“有你在我的世界里真好。”......但從來沒有什麽跡象表明,他倆的關系超越了“友誼區”。

這就有問題了。

她展示出了對他的興趣,但僅限於朋友間的友愛。

同時,這種不安全感和迷惑越來越搖動著這個男人的神經......越是這樣,他越是害怕把事情搞砸,怕破壞掉這本來就來之不易的良好關系。更嚴重的問題是,隨著女方感到了這個男生的不安全感,她越來越感到不舒服,嘗試去避開他,或者找理由推搪見面的機會。

所以,他踏出了冒險的一步,做了一件讓他後悔的事情。

他表白了!

他告訴她,他喜歡上了她,只要她願意跟他在一起,他願意付出一切的努力。

女生望著眼前的男生,帶著憐憫和內疚的表情,說:“謝謝你對我這麽好......真的。但是,我不希望把我們的友誼破壞掉,因為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她的回答,讓他更加迷茫了......

難道她也喜歡他,只是礙於某些原因不跟他在一起?

難道她擔心我不是認真的,難道我的誠意不夠?

難道她根本就不喜歡他,只是礙於面子不好意思說?

為了讓這個女生確定相信他是有誠意的,他接下來給她買了花、送了禮物、給她寫情信.一次又一次地表白。
而她還是一次又一次地拒絕他。

他一天給她三次電話和短信
她告訴他自己很忙,工作要加班.為的只是決絕對方的邀約:“我要開會了,晚點再聊吧。.雖然她也很內疚。
但他從來沒有接到她的回複。

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這個男人竭盡所能地去了解自己到底搞砸了什麽......到底是什麽出錯了?

然後……就沒然後了。故事也就此結束。

心碎!對吧?

小編猜你喜歡:我們戀愛吧:愛情宣言 怎樣讓“姐弟戀”更持久

一起來分析這個故事吧。男人對這種故事其實並不陌生,為什麽?因為我們在自己和在壞男孩學院身邊夥伴身上總能找到對號入座的痕跡。

在這種常見的故事中,其實隱藏著一個每個女人都知道,但大部份男人卻不知的秘密。

秘密就是:當一個女人不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這個男人的討好、無條件的付出和投入其實最終會傷害這段關系。

也就是說,他的方法不單止沒有效,更會把事情變得更糟糕,因為這種方法只會把關系帶入“友誼區”又或者把關系直接秒殺掉......而且迫使她永遠地消失在他的生命中。

所以,千萬不要在建立吸引前向女人表白!

你需要有節奏感。

你或者對怎麽建立吸引感到迷茫。不過沒關系,這是其實可以學習的。

花點時間投資在自己身上,學習一些基本的約會技巧,你就會立即看到吸引所能帶來的效果。

在壞男孩學院的網站上,我曾經分享過很多技巧給大家,讓大家能夠更快、更有效地啟動對女人吸引力的開關。當然,我也不是說用一些下三濫的手段去玩女人,而是學習更有效的方式去展示自己的優點——通過語言、語調、穿著打扮、身體語言和態度等等來讓她發現你才是她一直夢寐以求的男人.、而不是她的“好朋友”!

如果你想看看我以前所寫的內容,你可以到壞男孩學院上看看。我花了多年的時間去把這些知識整理了起來。你會慢慢發現,其實吸引女人的方法往往和社會上教育我們的不同......有時候更是相反的。這就是為什麽有些男人能夠吸引到很多女人,而有些則不能的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