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白領少婦自述:做愛沖擊的那份快感

白領少婦自述:做愛沖擊的那份快感


做愛是一種享受,不是胡通亂搞就能體驗到性愛的美味。下面是來自一位白領少婦對做愛的感受,希望各位看官喜歡。

在刺激過陰蒂之後沒有性交使我感到很空虛,我的陰道悸動著,喊叫著渴望被充滿,陰道內有一種強烈的渴望——那種想要被插入的渴望。

  在陰莖剛進入的時候,陰道口處明顯感覺一漲,如果是慢慢進入,會有一種隨著進入的深度,產生的逐漸被入侵的感覺。會感覺到男人一點一點的進入體內,會有種獻身或是被占有的快感。如果是快速的一下子的進入,會有種難以形容的快感。原本里面又麻又癢的渴望,一下子得到了滿足。會忍不住想叫出來。

  在慢慢的抽插過程中,陰道感覺有個粗東西在里面摩擦,陰道壁感覺特別刺激、舒服,尤其那個龜頭大的話,可以感覺到男人龜頭突起的那個沿,感覺被撐得滿滿的,感覺到很纏綿。如果夠長度的話,子宮頸口處能感覺出龜頭的碰觸,那感覺就更是美妙極了。會不住的出水,會愈發挑逗起女人的情欲。


  快速的動作很刺激。伴隨著男人每一次的有力的沖擊,快感一點一點的積聚,從陰道逐漸向全身擴散,渾身上下變得異常敏感,直到感覺受不了了。感覺到它在體內進出,進去的時候就很舒服很滿足,出去的時候就著急就特別的想要。但是如果感到了快感,就會覺得陰道有種充實的感覺,而且特別想要男方進入的更深。

  結合個人性經歷來總括,情況是這樣的:有些時刻在性興奮積累到性欲高潮及將到來的時刻,陰道內部深處有一種強烈的快樂/痛苦的感覺,某種想要被插入或被人觸摸里面的欲望,或者只是一種妙不可言的快樂感覺,我稱其為“陰道的渴望”。

  當老公射在里面的時候,我感覺到一股股的熱流不斷向上沖。陰道里面的激烈,很興奮!但這需要男人射精量比較大。那時一股熱流出來能感覺到,刺激著我當時敏感的陰道壁,連他拿出來我身體都一顫,隨後一股熱流流了出來。射在里面的時不會感覺到像黃書上說的強烈的沖擊感,只是感覺到很熱。而且經常在那一刻才是最舒服的時候。那種感覺象豆子傾倒在腳面上,很奇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