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卑劣老公偷偷與高中女生同居

卑劣老公偷偷與高中女生同居

www.sexjk.com  更新時間: 2012-2-14

他是個不知廉恥的男人
  他叫阿濤,性格內向,心理很自卑,在社會上一直擡不起頭來做人。但我不知他怎麽就偏偏有一種哄女孩子的本事,令那些不諳世事的女孩受騙上當。說起來很不幸,我與這麽一個不知廉恥的男人結了婚。
  他出生在東北一個偏遠農村,那個地方窮得沒有公路,不通車。也許他從小窮怕了,一直很想到外面的世界闖一闖。一次很偶然的機會,深圳去他們那兒招工,就這樣他來了深圳。在這兒,他沒有腳踏實地地工作,一心想找個富有人家的女兒做上門女婿,以此改變一生的命運。
  結婚以來,一直為他有一顆不知羞恥的心吵鬧不停。那我回家生孩子,之後我在老家呆到孩子滿一歲。這期間他回來過四次,一切在我看來都很正常,後來才知道,他趁我回家的這段時間,跟一個高二逃學的學生妹租房子同居!我是在今年撬開他鎖住的一個櫃子,才發現這個秘密。那是一個本該讀高二的女孩,叫娟子。
  其實在我們沒結婚之前,我就隱約感到這個女孩子的存在。一次我們搬家,東西很亂,我看到娟子寫給他的一封信,說感謝他帶她去水上樂園玩,感謝他在她爸媽不在家的時候,晚上去她家陪她過夜。我當時因為這封信,跟他吵了一架,我頭也不回地走了。
  後來他每天到我單位等我下班,希望我能原諒他,給他一個機會。他說那個女孩子未懂事,不過是不想被家里管束,貪圖吃喝玩樂,他根本沒把她放在心上。我一時心軟,就原諒了他。但我要他保證不再跟那女孩子來往。然後我打電話去娟子家,想跟她講清楚,他是有女朋友的人,我們馬上就要結婚了。接電話的是她爸爸,我便把這事跟他說了,希望他管教一下女兒,畢竟她還是個學生。
  被少女父親追殺
  娟子的爸爸知道後氣瘋了。他向我承諾,說絕不允許女兒再去找我的未婚夫。那時,因為跟她出去玩過了火沒回宿舍,他超過了歸隊時間,在單位造成很不好的影響。有一次甚至沒回去,那天我正好有事找他,接電話的同事竟問我他是否還在我那兒。我覺得奇怪,馬上打娟子家的電話,其父說她也不在家。我說他沒管好自己的女兒,那一次,她爸爸把她打了一頓,還把家里的電話換了。
  不久她又用新號碼打過來,又被我看到了,我又一次告訴她爸爸,她爸爸請求我放過他女兒,不要追究這件事,因為她還要考大學。我想,娟子是本地人家的獨女,只是年少不懂事,成熟後絕不會看上他的。
  但後來事情發展得很令人心痛,她在考大學之前去醫院流產了,她的父親最後逼著他給了兩萬塊錢補償費後,還叫人教訓他,砍了他一刀,縫了十多針,勒令他不要再跟娟子來往。他住了一個月的醫院,那時我並不知道他是因為這件事被人打的,他騙我說,是走在路上被一夥開著面包車的人攔劫,反抗時被砍傷的,那時我還悉心照顧他,擔心他的傷口發炎!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他婚前的這段孽戀的真相。他做了那麽多對不住人家女兒的事,活該遭此報應,說出來也沒有人同情啊!
  越活越墮落
  因為那段孽戀,他無心工作,不出半年被單位終止了合同。那時他快崩潰了,而不明真相的我在他身邊守護,他才渡過了難關,之後他找的工作沒以前的好了,收入低很多,淪落到這樣的地步,令他很郁悶。不久,他跟一個做發廊的女人好上了,那女人是粵東來的,開始我以為他們是普通朋友,因為他經常贊她會做生意,沒想到他們做的是不正當的生意!
  那女人在布吉某花園買了一套二房一廳的房子跟他住在一起,後來被我請私家偵探查到了,發現這事以後,我當即提出離婚,但他死活不肯,而且我們戶口是在內地,結婚證是在我家辦的,我也不想回我家辦離婚證,因為我們家觀念比較傳統,所以我想找律師,在這邊辦理離婚手續,包括財產分割。
  現在我一想到他的所作所為就感到惡心,而且有濃重的心理陰影。今年6月,我把家里的門鎖全部換了,因為他會偷我貴重的東西和證件。我的孩子現還在他老家撫養,去年我去接,他爸媽知道我接走小孩就會去辦離婚,便硬是留住孩子,不讓我帶走。一年了,他躲避著我,始終不願意離婚,我一點辦法都沒有,我只想用最快最好的方法離掉這段令人覺得羞恥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