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40歲的我體驗了20歲小網友的瘋狂

40歲的我體驗了20歲小網友的瘋狂

www.sexjk.com  更新時間: 2014-8-13 15:10:05  [糾錯]
  我已經是一個到了不惑之年的男人,兒子也已經上高一了,妻子在一家國企上班,工資還不錯,我自己則和別人合開了一家小型物流公司,現在正在起步中,生活看似簡單平靜,但是就在上個月,我卻遇到了一次意想不到的艷遇。
  平時除了工作,我也喜歡到一些年輕人多點的場所去消遣,畢竟人到中年,總喜歡回味那些逝去的時光。我很喜歡上交友網站,因為上面的用戶年齡比較廣,而我則喜歡跟一些比較年輕的交朋友,看她資料才20出頭,便開玩笑的說能不能叫她幹女兒,因為我沒有女兒,她很爽快的說好。剛開始,我們也真的只是單純的網友關系,說是幹父女,也只是那個網站的虛擬身份而已,那時我腦子里對她根本沒有壞想,但是後面的關系扭轉,我自己也說不清楚,只能說,世界瘋狂了,人才會跟著瘋狂。
  跟她在網上聊了沒幾天左右就見了面,當然是我約的,因為那個時候在網上聊得很愉快,我很喜歡她的性格。第一次見面,她給我的感覺就像只快樂的小鳥,一直拉著我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不過那次見面只是吃了個飯便各自回家了,那之後我們便經常用手機聯系,有的時候,工作導致的壓力被她的笑聲一瞬間就沖為烏有,讓我不得不跟著她一起快樂。
  我們在電話里她經常叫我uncle,不過有時候也會叫我親愛的,那種聲音特別是透過話筒,更是嗲嗲的,聽的我骨頭都酥了,起初我也沒想太多,只當她是鬧著玩。
  認識半個月後,直到那天她的生日,我們第二次見面喝得爛醉,兩人從KTV里出來,在酒精的刺激與她的欲拒還迎的態度下,我心領神會的帶她去了酒店,做了所有男人都會做的事,醉酒之後她的瘋狂,讓我差點崩潰……
  兩人從那天開始後,關系也變得不正常了。不過說真的,跟她在一起,真的是很開心,她會帶我去遊戲廳騎摩托,說非常90後的語言,就連愛愛的動作,也是我以前不敢想的……她的為所欲為,她的感性與沖動,讓我覺得自己又回到了敢於冒險的年紀,做著那些瘋狂的看似與我的年齡不符的事情。
  和她在一起以後,我感覺自己接觸到了這個世界的最前沿,了解了那些從我自己的朋友圈和妻子那里根本無法知曉的事情,同時總覺得身體充滿了活力,與她愛愛,我可以比跟我妻子在一起的時候更持久,跟她在一起,我有欲望打扮自己,每天都可能有新的驚喜,會去冒險或者會很浪漫,也是那時讓我明白,這個世界還有更多美妙的事情,因為她們也有著同樣需要的東西。
  而我就是因為我和我妻子那個年代,根本沾不到這種所謂激情的邊,才導致我對她很癡迷。當然,和她在一起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這段感情讓我回家面對一起走過滄桑的妻子有些愧疚,雖然我倆之間再也找不出所謂愛情的感覺,但我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有些東西總沒那麽容易讓它過去,所以我只能在一些小細節上做得更好,以彌補我對妻子的愧疚。
  其實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會對她動心,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結果。到了我這個年紀,太明白愛情了,那只是摩天大樓頂上的一顆明珠,若想摘得它,你要先爬上這麽多層的樓。像我這樣的男人,90後女孩的狂熱是我的一款藥劑,讓我忘記工作的壓力,結束平淡的生活,最重要的,讓自己能瀟灑走一回!但是我絕對不會因為這段激情而放棄我的婚姻。
  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問我,打算跟她這麽一直下去麽?我淡笑,我從沒這個打算,她在我手中是自由的,哪天她想走了,我是不會挽留的,至少我沒辦法真的讓一個這麽年輕的女孩把老本都搭在我的身上。而且我堅信,有一天,她會主動離開的。我們都只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我們之間的激情也只是寂寞和空虛的產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