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漂亮護士捏著鼻子讓我高潮了

漂亮護士捏著鼻子讓我高潮了


www.sexjk.com  更新時間: 2016-1-14 17:56:36  [糾錯]
  午夜時分,我正整理白天的心理咨詢記錄,一位男子打電話來訴說:“每次過性生活時總要妻子給我捏鼻子,否則就達不到高潮。我知道這種行為不好,但總控制不了,現在精神倍受折磨,該怎麽辦呢?”
  我知道凡是有性方面問題的人,其生活經歷大多不同尋常,為進一步了解這位男於出現性問題的內在原因,我約他單獨面談。
  幾天後,這位男子如約來到心理咨詢室。經過一番交談,大致了解了他的基本情況:他現年35歲,結婚12年,小學文化,是一煤礦的井下工人。他自幼生長在偏僻的山區,1歲時喪父,上有一姐兩兄,其母、及姐對他十分疼愛。
  童年時代多跟隨母親及姐姐身邊.很少與同齡兒童玩耍。性格孤僻,膽小怕事,害羞,怕見生人。
  16歲時,他因高熱住院治療。住院時,又因拒服中草藥湯而被在場的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護士按住脖子,捏緊鼻子強行將藥灌下。就在被護士按脖子、捏鼻子的時刻,他突感全身發熱,同時有一股從未有過的強烈的快感,接著下身流出了黏乎乎的液體。
  從此以後.他經常於獨處時有意回想年輕護士捏鼻子的情景,並在性幻想過程中出現陰莖勃起,還有精液排出。有一天晚上,在他回想的同時,又有意捏住自己的鼻子,立刻產生了強烈的性快感。以後幾年間,他經常用此手法獲得性快感。
  他23歲時結婚,婚後對夫妻性生活不感興趣。當妻子有性要求時,他要借助腦子里想著灌藥的情景,才能進行性生活。他平時在井下工作獨處時,經常用回想灌藥並手捏鼻子以獲得性快感。
  婚後第三年的一個夜晚,他因陰莖不能勃起,就要求妻子用力捏住他的鼻子,就在捏鼻子的同時,他立刻感覺全身產生了“串電”樣快感,他稱這是婚後第一次產生如此強烈的快感。
  從此他每過一次性生活,總要求妻子緊緊捏住他的鼻子。他說雖然事後鼻子被捏得刺痛,但不這樣陰莖便不能勃起。
  他對此非常內疚,既感對不住妻子,又擔心對身體有害,便有意控制自己不去想。但事與願違,他越不去想,灌藥的情景就越是在腦中浮現。他為此痛苦不堪,曾在妻子結紮後又要求給自己結紮,誤認為結紮後會喪失性功能,而性功能沒有了,自己也就不會去想灌藥的事了。
  聽完這位男子的敘述,我已知道他是一種比較罕見的受虐癖患者。受虐癖屬於性變態範疇,它是通過自行或被人鞭打、扭捏、捆綁或絞勒肉體而獲得性快感的一種屢用與偏愛的方式。
  因此受虐者常常主動要求對方在性交前給予施加肉體虐待的痛苦。
  該病的病因多種多樣:有的與環境因素有關;有的與早年教養有關;也有的則與自己的某些生活經歷有關。如這位男子16歲時,正值青春發育期,因平素性格內向、靦腆,極少與同齡異性接觸,又缺乏性知識指導.
  故在被年輕漂亮護士灌藥這樣一個特殊的生活經歷下獲得了性滿足,使久被壓抑的性欲得到了釋放,以後再因強迫性回憶而強化了性體驗,逐漸形成了變態的性行為。
  矯正受虐癖變態性行為要進行綜合治療。我針對這位男子產生性變態的具體原因給予下列治療。首先,采用解釋領悟心理療法,使他領悟自己的性行為是一種不成熟的性行為方式,讓他明白“原來以為只有這種方式才能達到快感便樂意去做”的想法是錯誤的。
  在他得到領悟的基礎上,再實施厭惡療法,即安排一位年輕女護士捏住他鼻子灌中藥,在其陰莖勃起時立即在大腿內側給予電刺激,共做三次。隨後采用橡皮圈彈擊法做家庭訓練以鞏固療效,即當他回想灌藥情景並有性快感時,就用力彈套在手腕上的橡皮圈。
  經過不斷嘗試,這位男子日前打電話來說:“我原以為這個怪病沒治了,沒想到現在基本好了,我不用捏鼻子也能過正常的夫妻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