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女人口述:性高潮時的非凡感受

女人口述:性高潮時的非凡感受

www.sexjk.com  更新時間: 2015-1-28 16:06:04  [糾錯]
  女性性高潮到底是什麽樣的感覺呢,想知道嗎,看看她們的感受吧!

  白領麗人“Lily”

  “在剛進入的時候,如果是慢慢進入,會有一種隨著進入的深度,產生的逐漸被入侵的感覺。會感覺到男人一點一點的進入體內,會有種獻身或是被占有的快感。如果是快速的一下子的進入,會有種難以形容的快感。原本里面又麻又癢的渴望,一下子得到了滿足。會忍不住想叫出來。
  男人射之前的動作最讓我著迷。那時特別的硬特別的大,而且那時的動作也異常的到位。不想射的時候再怎麽用力都模擬不出那時的動作。我常被我先生射精前的動作帶出高潮。yin道收縮,渾身顫抖,神誌不清,像過電一樣。

  性感模特“小玉”

  有些時刻在性興奮積累到性欲高潮及將到來的時刻,yin道內部深處有一種強烈的快樂、痛苦的感覺,某種想要被進入或被人觸摸里面的欲望,或者只是一種妙不可言的快樂感覺,它幾乎是一種空洞的感覺,引起這種感覺的是,yin道的上端,深處的那一部分膨脹、擴張,成為一種在理論上被描述成精液池的地方,以便精液得以聚集和存留。
  一些女人認為這種感覺是空洞的、虛無的和令人不快的感覺,但另一些女人則發現這種感覺是給人巨大的強烈快感的感覺。當然,在這一時刻,你是否想讓yin莖進入到那一部位完全是你個人的偏愛。對大多數女人來說,當有yin莖進入那個部位時,“yin道的渴望”的感受就不那麽強烈;yin莖仿佛具有一種“慰籍作用”並使那種渴望消散,因此一切都取決於你是否願意去體驗那種感覺。

  全職主婦“丫丫”

  “yin莖剛進來時,yin道口處明顯感覺一漲,在過程中,yin道感覺有個東西在里面摩擦,yin道壁感覺特別刺激、舒服。這是我的真實感受。”在整個過程中,感覺都是非常好的,不過不能分心,才能達到這種境界哦!
  每次達到高潮之後,我都有種暈暈的感覺,意識是不清醒的。身體也會異常疲憊,仿佛小號掉大量精力一樣。而且事後入睡也很快,雖然很累,但感覺美妙極了。

  導遊“歲月靜好”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男女之間的觸碰,如果你沒有什麽感覺的話。但是如果感到了快感,就會覺得yin道有種充實的感覺,而且特別想要男方進入的更深。
  其實我覺得主要不是感官的問題,是感情方面的問題,我一般做愛感到沖動和激情的時候都是感覺里面被一次一次的沖擊,並不象上面幾位說的可以感覺到形狀啊什麽的。我想那需要很仔細的體會,但是一旦你把精力都放到那上面去了,會不會做愛的激情也沒了所以我主要還是強調整個氣氛。你讓你女友感到了激情以及沖擊的快樂,就成功一半了,另外更要體現你對她身體的迷戀和欣賞,記得要贊美她哦”

  平面設計“小月”

  我在做愛開始階段,性緊張增長到終點,雖然激烈的運動還可以繼續,但已有一種瞬息間的“懸吊“或“飄浮“的感覺,像一個激情逐漸增強擴張的波濤。這種感覺僅僅持續一瞬間,伴有或緊跟著一個孤立的、以yin蒂為中心的、並向上放射到骨盆的強烈感覺意識的沖動。同時發生的是整體感覺分辨能力的喪失。
  這時候從盆腔並傳遍全身的充滿溫熱的感覺,可以強烈地感受到滋生起一種極度的快感,像一股暖流似的脈動波峰好像輕度觸電一樣逐漸地通過骨盆蔓延至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