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與美艷老師體驗不一樣的快感

與美艷老師體驗不一樣的快感

www.sexjk.com  更新時間: 2015-12-28 20:04:09 

她很漂亮,溫柔大方,淡淡的素妝,長長的睫毛,幹凈的皮膚,微翹的鼻尖,高聳的胸脯,修長的大腿,無論哪一樣,都是一種致命的誘惑。那一年,我剛滿20周歲,她長我5歲。
  那個時候,20歲的我對於婚姻還沒有很清晰的概念,我是這麽考慮的,結了婚也可以再離婚,只是個手續問題而已嘛,沒有什麽複雜的,也不會是最大的障礙,我也決定要首先從自身做起,我和身邊的女友說出了分手的故事,女友很不解,也很難接受,需要一個合理的理由,我坦白告訴了她:我喜歡我的英文女老師。
  女友受驚了,她瞪大著眼睛像是瞧著一只怪物一樣盯著我看:可是她已經結婚了呀,而且她還大你好幾歲,她可是老師啊。
  女友的詫異其實是我意料之中的,女友的質疑在我看來也根本不是什麽問題,我已經想得很清楚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的道理我是深明其意的,我自信一定可以憑著自己不懈的努力打開女老師的心房,她終究還是會完全接納我的這份摯愛的,盡管是來得稍稍遲了一些,但是,我相信上天也會因為我的那片至誠至愛之情而感動落淚的,我一定可以的,我可以的。
  隨著我和女英文老師芳菲的進一步接觸,我慢慢知道了她的一些家庭情況,她的老公長她8歲,是市里另外一所大學的教導主任,可謂年輕有為了,可是她卻並不像人們所認為的那麽幸福,她的心底似乎埋藏著很多不為人知的心事,慢慢地,她信任了在她面前坐著的我,這個才僅僅20歲的毛頭小夥子,她說從我的眼里看到了一些久違的事物,我問是什麽,她淡淡地說,是一種漏*點,是一種單純,是一種誠懇。
  對於她這麽深奧的回答,我當時似懂非懂,傻乎乎地摸了摸腦袋,她卻因此笑了,她笑了卻更加美麗迷人了,我幾乎癡呆地那麽望著她,我幾乎沖動地想要上前擁抱她。
  那還是一個下午,窗外依舊還有下雨,那種事她比我更加熟練,我的所有動作幾乎都是在她的引導下完成的,我也因此初次嘗試到了不一樣的感受,我很興奮,她也很興奮,我的身體在微微顫抖,她的身體一樣在痙攣。
  她好像囈語了一些話,斷斷續續的,好像是說這樣做是不對的,是不應該的,但是她沒能控制住自己的理智和**。她的表情以及她的身體都告訴我,她很渴望,可隱隱之中我也能夠體察到她的一絲緊張和不安,我抱緊了她,就在我的懷里,我們的身體貼合在一起,我甚至感受到了她激烈的心跳,像是一篇樂章。
  十多年過去了,我至今偶爾都會懷念她,我的英文女老師———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