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老公為讓我死心 當面和小三愛愛

老公為讓我死心 當面和小三愛愛


摘要:   二十歲認識老公,他可以說是我的初戀,從認識到結婚,再到今年初我們都很好,雖然有吵鬧,但從不隔夜。今年因為老公的工作調動,我們兩地分居,一個月才見上一次,剛開始還沒問題,但今年七月份我發現了他對我的 ...
  二十歲認識老公,他可以說是我的初戀,從認識到結婚,再到今年初我們都很好,雖然有吵鬧,但從不隔夜。今年因為老公的工作調動,我們兩地分居,一個月才見上一次,剛開始還沒問題,但今年七月份我發現了他對我的不對勁!

  女人的第六感很靈,他在外地愛上了另外一個女人(這個女人也已經結婚了),並說對我沒感覺了,要離婚,還說其實結婚後的生活一直不是他想要的日子,否定了我一切的一切。我們還沒有孩子,但我真的放不下他!差不多七年的感情,為什麽說沒就沒?他還說和那個女人沒關系,就算沒有那個女人,還會有其她女人。

  知道一切後,我哭過、鬧過、醉過、求過、同時也自殺過,但並沒有挽回他,一個月的時間,我瘦了十斤,人徹底的崩潰了。這一切像是在做夢一樣,曾經那麽愛我的男人,說變就變了。

  我曾經去外地找他,看著他和小三住在一起,我心都裂了。我說:“跟我回家,不然我死給你看。”他卻一臉冷漠,而那個可惡的小三,更是當我面舌吻老公,我要向前打她,竟被老公一個巴掌扇在地上。老公說讓我死心,我不肯,之後他竟然恬不知恥的脫掉衣服和小三做了起來!我哭了,趴在地上哭暈過去。

  現在我的家人都不知道這件事,但我告訴了他的父母,公公婆婆一直叫我堅強,叫我不要理他,並安慰我說不會離婚的。但我真的好累,現在老公雖然天天有見到,但是卻好陌生,沒有了以前的感覺,一天可能都沒交流。我好痛苦,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回複:

  朋友你好。中國有句俗話叫“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有些時候,人需要先為自己著想,才可以過上你所希望的美好生活。說的文藝點,就是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並且必須去追求才可以獲得。而今,你陷入一種婚姻的怪圈,從原本的享受,到現在的苦苦掙紮,你所希冀和守護的幸福,已經不翼而飛。所以說,你現在守婚,是一種錯誤的選擇。

  其實,你並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守婚。即使,老公回歸,你們也沒有從前的幸福了。所以,面對這種現狀,一是要學會抉擇,是果斷放棄,還是繼續堅守,而堅守的意義何在?二是,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一個人可以沒有愛情,沒有婚姻但必須要有生命和健康的身體。記住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要活著,就會有好的事情發生。



本文由 寫分享 收集整理,轉載請註明本文地址: http://www.xiefenxiang.com/article-19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