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男友因迷戀我床技不願分手

男友因迷戀我床技不願分手

2013-01-21 10:37:31
  我是個早熟的女孩,和男友愛愛的時候,他發現我床技很不錯,對我很滿意,但是隨著我們在生活中表現出了矛盾,我對我們的感情沒了信心,但是男友只因我床技好,不願分手。

  我是個早熟的女孩,這點誰也看不出來,因為在別人眼里,一年四季總穿著素色不打眼衣服的我,應該不懂得什麽叫愛與情趣。其實不然,我讀初中一年級時,就曾偷偷地給體育班長寫過情書,且是用十分熱情的語句。之所以會愛上他,是因為一次體育課時天氣炎熱我暈倒了,他毫不猶豫拿出自己的杯子給我喝水。我感動了,因為我知道他有深度潔癖。

  當然,你可能猜到了,他並沒有回應我,因為我太平凡了,不敢站出來告訴他自己的愛戀。還有個原因是,他那時喜歡著一個驕傲的氣質女生,而我,只是個沒姿色沒身材的女孩。中學的三年,我暗戀過很多人。只要一個男生對我有一點點好,我就會輕易愛上他,因為我太缺少關註與愛護了,我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渴望有男友的願望,在大學畢業後才實現。男朋友比我還要普通,但總的來說對我還不錯,我在生活中很忍讓他。而且在房事上,他發現我竟然是個很懂技巧的人。他對我很滿意。但是,我們的矛盾很快來了。

  那時候我們工資不高,只好與他的兩個哥們合租在一起。那兩個男孩子條件都不錯,我對他們很有好感,經常做些美食大家一起吃,飯間還為他們夾菜。這讓我男友很不滿,他與我大吵了幾次,但我發現自己很難做到對他的朋友冷漠,因為他們誇獎我菜做的好時,我的心里甜蜜極了。異性的誇獎,給了我從未有過的自信。這些我不能說給男友聽,因為這是我心底的秘密。

  男友對我越來越冷漠,說我個輕浮的女孩,卻始終沒有與我分手。我以為這是因為我勤快,也能把家中打掃的井井有條,還很會為他省錢。可是他卻明白告訴我,他之所以不和風流的我說分手,是因為他更需要床上的我,因為我的床第動作太嫻熟,他猜我一定有過不少的經歷,所以對這種有過經歷的女孩,他不必投入太多感情,因為她們大多都很賤!

  現在的男友很少與我吵架了,他甚至都很少關心我,只是在需要我身體的寂寞夜里,對我言幾句蜜語,激情過後,就獨自拋棄我睡去了。而我也逐漸地發現,他對我的愛已全部消失,他留我在身邊,就像是他說的,不過是因為身體的需要罷了。這對於一個女孩來說,是最殘酷的事,我知道唯有離開他,才會有嶄新的愛情生活。
本文來源:http://www.115love.com/life/liangxingguanxi/4616/美女圖片 女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