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口述情感:女友高潮時喊“吳奇隆我愛你”

口述情感:女友高潮時喊“吳奇隆我愛你”

2012-12-28 23:28:46

  最近女友在愛愛時讓我很不爽,每次到高潮的時候,居然喊出“吳奇隆我愛你”,我知道吳奇隆最近很火,拍了很多電影電視,但是我才是他男朋友,難道我在她眼中是吳奇隆的替身嗎?
  網友傾訴:
  王子好啊,我現在很郁悶,不知道找誰來說,在新浪微博看到你發的內容,感覺你挺會安慰人,所以想找你說說,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今年結交了一個女朋友,長得很漂亮的,身材也非常好,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我們剛認識不夠一個月就發生了關系,還準備在今年年底訂婚的。
  我現在郁悶的就是,女友非常喜歡追星,都23歲的人了還這樣,真搞不懂她。最近她還迷上了看那個什麽《新白發魔女傳》,看完了電視還要到網上去下載來看。
  特別是自從看了這個電視劇之後,有好幾次做愛的時候,她都糊里糊塗大叫什麽吳奇隆我愛你,弄得我心情十分不爽。我知道吳奇隆,知道他比我帥比我有能力,可現在我是她男友,她也不可能成為吳奇隆女友。
  唉,不說這個了,反正我不爽。你說有什麽辦法讓她戒掉這個追星的壞習慣呢?
  這個,這個,這個好玩。以前我就收到過來信,是一個老公埋怨自己老婆在做愛的時候大叫劉德華,當時我就開玩笑地回複讓他自己也大叫張曼玉之類。其實,你不必太在意她這樣,你也要學會容忍和理解像她這樣的女孩子,追星既是一種潮流時尚,也是一種對美好願望的激發,說明她們有夢想。等她們過了這個青春夢想期,你想讓她做愛時再叫吳奇隆,可能她都叫不出來了。如果你們之間有愛,又何懼一個吳奇隆?
本文來源:http://www.115love.com/life/liangxingguanxi/4541/index_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