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口述:異地戀讓30歲的我有16歲的情懷

口述:異地戀讓30歲的我有16歲的情懷

時間:2016/3/10 2:05:39 作者: 來源:新浪女性 編輯:小周
導語:現在我等來了,那個你出現了。早上醒來一句簡單的問好,晚上睡前一句簡單的道別溫暖著我。在這個觸摸不到心跳的地方,我靜靜守望著,說不完的知心話,道不完的相思。儼然都又走進了青春的迷霧。縱然我已三十歲,你讓我依然有了16的情懷。

  博友自述:

  我有個很奇怪的愛好,就是喜歡端杯水靜靜的望窗外的樹。這個愛好從大學到現在都沒改變,觀著接受陽光沐浴下的樹,雨中的樹,暗夜燈光下的樹,白天風吹下的樹。我每天都要溫習下這個愛好,沒有緣由的愛好著。無法解釋。每次看著窗外的樹,心都會異常平靜,經常會望的出神,但當我視線離開時,我馬上又進入混亂狀態,好像世間一場夢,幾度秋涼。再也無法尋找到平靜祥和。回歸現實。


  世間太多事我們無法去解釋,對曾經與我誓言生死不離的人此時已經被相忘於江湖,而曾經不鹹不淡出現在生活中的人現在成了自己的港灣,總在我需要時守護著(不能說一生,因為後面的路還很長,世間多變幻,但我希望是一生)。曾經一度我很喜歡用文字記錄下我那憂傷的小情緒,小女人的幸福態,沒事的時候還時不時去翻閱下,導致自己一直處於青春迷霧里,忘記了自己已經長大。

  相當一段時間都在自己的過往里患得患失。不過近幾年我已經很少再去觸碰那些東西了,那個qq基本很少被用,對於那些想要漸行漸遠的東西那就讓他們遠去吧,何必再去一再挽留呢,能在記憶深處深刻記憶的那才是最深刻最難忘的,衷於自己的情懷,不必去刻意。生活總有瑕疵但生活中亦然不缺感動,沒了這個或許你擁有了那個,人生不是設計好的舞臺,沒有現成的劇本。在沒有預知的生活里,只要努力的活著,忠於自己的情懷,生活會經常給予你精彩的劇情。

  現在我等來了,那個你出現了。早上醒來一句簡單的問好,晚上睡前一句簡單的道別溫暖著我。在這個觸摸不到心跳的地方,我靜靜守望著,說不完的知心話,道不完的相思。儼然都又走進了青春的迷霧。縱然我已三十歲,你讓我依然有了16的情懷。因為你,我走路是輕快的,吃飯是香的,就算低眉看書的時候我都是帶著微笑的。拋開了塵世的瑣事,雜念。用最真的心,托付給遙遠而陌生的你。我感恩於和你身在天涯,心在咫尺的相惜相知。我知道,這一刻我們都是認真的,我們都期盼是永遠。我們淡然處著。做我的純愛,在我們的身體渴望之余,在煙花未燃盡之時念著我。我知道我們做不到寸步不離,生死相依。我只願你知我懂我。

  最後借用下大師語錄,一個人的生活態度,或達,或執,無所謂高低之別,上下之分。生活其實就是那樣,讓自己滿意就好,把自己放在個恰當的位置,做好合適的事情。煙花絢爛終是空,平淡安詳過一生。我是你最好的紅顏,你也是我離不開的藍顏。

  博主回複:

  快醒醒,你遇到無聊時愛看你表演的騙子了!三十歲了,再做夢就嫁不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