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和女網友上床我被她占了便宜

口述:和女網友上床我被她占了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23:23  新浪女性論壇

和女網友上床我被她占了便宜

  出差到一個縣級市,在煙霧繚繞中開了一整天足以讓人短命的會,晚上一個人呆在賓館百無聊賴,打開筆記本,心頭貓抓的感覺引領我走進一同城聊天室。

  其實,我是一個很老實的男人,從來沒有和自己老婆以外的女人上過床,不過,這也是我的心頭之恨,像我這樣的男人絕對是別人嘲笑的對象。

  現在,哪個男人沒有點艷遇啊或者風流史什麼的,起碼談對象也得婚前上了床才算沒有妄做一回男人啊!更別說那些包二奶、三奶的男人了。咳,說真的,在同事和朋友面前,我根本就擡不起頭來,每每聽著這個睡了人家的老婆,那個把處女大學生搞上了床等,我就愈發無地自容。媽的,我不“壞”他媽一回就不是男人。

  於是,我用“出差公務員”的名稱進入了聊天室。很明顯嘛,“出差”意味著有時間、孤獨;“公務員”顯而易見是有身份、有品位的代名詞。你看,很快一個叫“性感美人兒”和我聯系上了。

  “你好,能陪我說說話嗎?我寂寞死了。”性感美人兒首先發話,咄咄逼人。這就叫作來著不善,善者不來。我答:“你好,哥哥陪你說話。”天哪,我竟能說出這樣的語言,他媽的,一不做,二不休,反正天高皇帝遠,老子豁出去了。

  “能看看你嗎?”我問。

  性感美人兒回答:“喲,上來就要看,看哪兒呢?”我簡直都要暈了,原來現在的女人都這麼渴望,看哪?“當然是你的大奶子了啊!”

  “壞啊,人家還不懂嘛!”性感美人兒語氣嗔怪,我想象著她的表情。

  “你在哪里上網?網吧就算了,包間也不行啊。是在賓館嗎?”性感美人兒等不及我回話,看得出有些迫不及待。

  我回答在賓館。

  “哦,那太好了,是用筆記本嗎?”

  “是啊!”

  說完,電腦屏幕上馬上跳出視頻框,我一點擊接受,人影就出現了,果然是白花花的胸脯,波瀾壯闊,氣宇軒昂。“哥哥,喜歡嗎,看看你啊!”性感美人兒把攝像頭推到一邊,視頻窗口出現雜亂的畫面。

  我吃一驚,不會要看我那兒吧?我就問:“看我什麼?我沒有攝像頭啊?”

  “我知道,你出差怎會帶攝像頭?但你有數碼相機嗎?手機也可以拍照吧!就拍一張你的大頭照,發過來,我看看。我喜歡帥哥啊!”性感美人兒說。

  我回答說我有數碼相機,手機也可以拍照,但沒法上傳啊。再說,我也不帥。性感美人兒馬上說,不帥沒關系,她喜歡很男人的,問我是不是很男人?廢話,哪個男人會承認自己不是很男人!

  “你在哪里?我們見見?”性感美人兒發出了邀請。天哪,這句話讓我身體“騰”地起了反應。我回答說:“這里我不熟悉,你說呢?”

有這麼短暫的沈靜,屏幕上跳出這樣一行字:“我不是個草率的人,我只希望能找一個陌生人能傾訴一下,我們先見見面,聊聊天可以嗎?”

  “當然可以!”我欣然赴約。

  我背著筆記本,挎著數碼相機,打車來到一茶樓。

  見一女子美目盼兮、淡雅素抹地靜坐在窗前,窗外霓虹給她白皙的肌膚上塗抹一層神秘的色彩。見我走來,她款款起身,頷首算是打招呼。我看見她飽滿的胸部,比視頻上真實多了。

  沒聊兩句,性感美人兒就叫買單,我正要準備付帳,性感美人兒搶先把錢遞到服務生手里,兩個人消費了80塊啊。然後,她微啟朱唇說,我是客人,初來乍到,怎能讓我破費。我感激涕零。誰說網友就是騙子?汙蔑!

  我們肩並肩徜徉在河堤上,性感美人兒給我講這座小城的歷史,講她的童年講她的愛情,最後,她說她累了,想找個地方休息。

  我有些緊張,支支吾吾起來。性感美人兒見狀,問我願意陪她去休息一會兒嗎?謝天謝地,我求之不得。

  性感美人兒找到一處賓館開了房,還主動給了房錢,縣城就是方便,不用身份證。這時候,我的身體開始膨脹,腳步開始遲疑,我渾身燥熱起來,感覺得到臉都紅了,還好,我跟在性感美人兒身後,她圓滾滾的屁股左搖右擺,我必須要夾著雙腿了……

  剛一進房間,性感美人兒腳關門、頭頂墻,一把就撕開我的衣服,我有短暫的慌亂,但很快就進入狀態……幸福從天而降,我激動得想哭。

  我似乎還陶醉在跌宕起伏的雲雨之中,性感美人兒已經沖好了澡,光溜溜地依偎在我身邊。她喃喃地對我說:“你真棒,你是我遇見的最棒的男人。”然後,她又用手撥弄了我的那話兒,說,讓我去沖沖,然後出去吃點東西,她要好好陪我一晚上。我捏了捏性感美人兒的下巴,扮了個鬼臉,一躍而起,我關上洗手間的房門時,還沒忘了回頭笑一下。

  “嘩嘩嘩”地放著水,我高聲地唱起歌來――

  “我家大門常打開,開放懷抱等你,

  ……北京歡迎你,有夢想就會了不起!”

  當我擦幹身子走出洗手間時,我傻眼了,性感美人兒早已沒了蹤影,天啊,我的筆記本,數碼相機,還有手機、錢包……

  哈哈,我狂笑地癱軟在床上,知道嗎?筆記本是我花5塊錢買的一個黑色人造革皮包,里面塞的重量合適的報紙;數碼相機是塑料的,雖然還是NIKON;當然,手機是打不通的,就是手機商店櫃臺里的樣本,當你猜著了,錢包里沒有一分錢,全是卡,是我都不知道密碼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