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口述:婚外情曝光上司說我誘惑他

口述:婚外情曝光上司說我誘惑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22:48  青島新聞網
  
傾訴人:劉佳

  性別:女

  年齡:22歲

  劉佳因為工作努力,深得上司王健的好感。在王健的甜言蜜語下,劉佳漸漸愛上了這個大她16歲的已婚男人。不料王健是個花心又膽小的人,當自己的私情被妻子得知後,他對劉佳便換了副面孔,甚至當劉佳被他妻子告上法庭時,這個男人也無動於衷,為此劉佳傷透了心……

  謀到新職
  上司對我生好感


  我是個平度女孩,畢業於一所護理學校,由於父母對我的期望很高,於是我總想到青島去發展。去年4月,我終於應聘到城陽一家公司的衛生所。上班幾天後,辦公室主任王健來檢查工作,當時我們領導不在,我就接待了他。他見我初來乍到就能掌握那麽多情況,直誇我勤奮好學。

  因為家在外地,我就獨自住在衛生所的值班室里。幾天後的一個早晨,我剛起床就遇見了王健,他說自己家就在公司附近,今天晨練路過這里,順便過來看看我。當天下午,王健給我發來短信,說晚上要來衛生所玩,我嚇得趕緊找個借口推辭掉了。

  接受關愛
  私情暴露他退縮


  接下來的一個月,王健每天都給我發短信,問我有沒有困難,還給我送來許多日用品。我不好意思接受他的關心,他說領導關心員工是應該的。他的話讓我心里暖暖的,我覺得他是個熱心又細心的人,也許是因為離家在外吧,我慢慢地接受了這個大我16歲的男人。

  王健雖然已有妻兒,但他說和妻子的感情很不好,要不是有孩子,兩人早就分開了,陷入愛情的我信了他的話。去年7月,王健的妻子偶然通過手機知道了我的存在,揚言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王健非常害怕,忙給我換了個新手機號,還說以後不再聯系了,我傷心地哭了三天。


  重拾舊情
  為了他放棄工作


  分手不久,我發現自己懷孕了。王健知道後苦苦哀求我去做掉孩子,他說自己很愛面子,如果妻子去公司領導那鬧,他的工作肯定保不住了。可當我做掉孩子想好好生活的時候,他又來找我了,說實話,我也很留戀他的愛,於是又一次接受了他。

  我問王健怎麽解決我和他妻子之間的矛盾,他說需要時間,我決定給他兩年時間,到時他還不能離婚,我們就徹底分手。去年10月,有人向公司領導反映,晚上總有異性去衛生所找我,領導大發雷霆,王健沒受到任何影響,可我卻不得不放棄了喜愛的工作。

  受盡侮辱
  被他妻子告上庭


  我在市里找了一份工作,王健給我租了處房子,不管怎樣,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家。今年春節前,我又一次為他打了胎。由於我的一個電話,他妻子又發現了我們的戀情。迫於壓力,王健再次提出分手。我很傷心,覺得他根本不是真心愛我,只是在玩感情遊戲,一氣之下我吃下了安眠藥。

  我打電話和他訣別,他不但不管我,還說我找不到男人,非要纏著他。後來我僥幸逃過了死神,他居然說我用死騙他,還說第二次懷孕都是假的。從那以後,他妻子經常用短信侮辱我、謾罵我,我很氣憤,也用同樣的語言回應她。今年正月十五,我突然接到法院的傳票,原來是他妻子告我短信騷擾。

  我給王健打電話,他竟然說這不關他的事。朋友見我的精神幾乎崩潰,就出面調解,他妻子這才撤訴。事情雖已過去,可它卻給我留下了難以愈合的創傷,如今我整晚整晚做噩夢,我真擔心自己會瘋掉……


  離“感情騙子”遠點


  很多已婚男人搞婚外情,其實並沒打算離婚,只是想在婚外尋找感情刺激,等到事情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他們便拔腿走人。傾訴人劉佳的經歷就反映了這種男人的本性。對於這樣的男人,女孩應該擦亮眼睛,看清他們玩弄感情的真面目,如果把幸福寄托在他們身上,那就只能自食其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