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對丈夫不滿意,用一夜情發泄時間:2016-5-26 19:21

對丈夫不滿意,用一夜情發泄時間:2016-5-26 19:21 


肖然 34歲 職業:記者

  性格、興趣反差太大,理性的、事業有成的丈夫不能滿足我

“既然我接受了你的采訪,那我就不遮掩什麼,我想把自己的故事說出來,也許我的故事是平凡的,但是我希望有更多的女人像我這樣來處理婚姻,簡單的說,就是用一夜情來拯救婚姻。我的丈夫是個拘謹、瘦削的中年人,清華物理系畢業生,永遠是一副近視眼鏡加一身中山裝,標準的中國知識分子形象。我這麼形容他,並不是說明我討厭我的丈夫!不是的,他善良又真誠,有極強的事業心。在自己的學科領域裏,他是個強者。他的科研成果多次受到部級嘉獎,還參加過國際性的科技交流會呢!

  但是他在性愛上顯然弱得多。他太習慣於抽象思維,喜歡嚴格的數理邏輯。他的個性缺乏色彩,行爲過於有序、有框。他沒有一絲的浪漫情愫。和他過性生活,就象品吃一冬的熬白菜,毫無味道;就象在一條舊路上徘徊,毫無新鮮感;就象大學生演算一道初一的物理題,不僅公式化、程式化,而且過程極其短暫,不過十分鍾的樂趣。

  在性愛心理和性能力上他是個十足的弱者,再說,他的身子骨也不行。而我,你看見了,精神飽滿,欲望強烈。我抽煙,喝酒,而且是白酒。我天天跑步,打羽毛球,我希望享受一切女人可以並且應該享受的痛苦和快樂。我需要輕松的散步,詼諧的談話;另外,因為自身從事文學工作,我還需要具有高等欣賞能力和批評水準的伴侶一起去看畫展,聽音樂會……

  但是丈夫滿足不了我的這些欲望,他永遠是他自己,不會改變的。我這麼說,但我決不責備他。我認爲,女人不要總是試圖改變自己的丈夫。只有最幼稚的人才總是設想有朝一日能使沾液質的人變成膽汁質!男人的性別決定了他們永遠自認爲是強者。而恰是這種心理有利於他們投身於事業的競爭。如果被性無能的暗示擊中,便會一下子從自信的頂峰墜落,産生極度的自卑,不僅使他可能真的徹底失去性能力,甚至導致他精神和事業的衰敗、崩潰。

  丈夫很愛我,但是他不會去愛


  我們畢竟是結發夫妻,我們也有過充滿激情的戀愛階段。我覺得夫妻之間是應該互相諒解的。人都有缺陷,男人也一樣,我不相信這世界上真有完美的男人,既對我好,又能在各方面滿足我的要求。我見過太多優秀的男人,有錢的,有才華的,有情趣的,但是他們一樣有他們的缺陷。也許這世界上有別的男人是更適合我的,但是我覺得我的丈夫對我已經足夠好了,他給了我很多愛。我覺得人是不能不講情義的。

除了不夠浪漫,性能力不是很強之外,我也沒覺得他有哪些地方讓我感到不滿意的。所以,我從不在性問題上給他難堪、找麻煩。我總是表示我滿足了,總是在作愛的時候說他挺棒。
所以,十幾年來,他的事業上進展不算慢。人不可求全責備,我不想拋棄他。

  丈夫很愛我,盡管他不會愛,但他確實愛著我。我使他有了一個家,一個兒子,在所有人看起來,我們的家庭是幸福美滿的。兒子六歲了,很可愛,也很淘氣,他給我們的生活添了很多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