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為幫男友還賭債我與別人上床

為幫男友還賭債我與別人上床

www.sexjk.com  更新時間: 2016-5-5 11:44:31

我和前男友分手已經三年之久了,但是彼此都有聯系,電話和微信都沒有刪除,一年也聊不上幾句,幾乎都各自過各自的生活。當年之所以和他分手完全是因為他劈腿別的女人,分手後我又結識了現在的男友。

  不久前男友賭博輸了好幾萬無力償還,要不是要債的人找上門,我根本不相信有這回事,身邊閨蜜都勸我趕緊分手一走了之,將來嫁給一個賭徒遲早是要吃大虧的。
  可是我對男友的感情很深,根本無法說分手就分手,那天她跪在我面前向我認錯,說以後再也不賭博了,我不知道他的決心是否夠大,但是既然他有了這次深刻的教訓我也想盡量幫幫他。

  於是我就想起了前男友,雖然三年來一直沒怎麽聯系,但是我知道他開的公司運作的不錯,手上也不缺錢,一年內換了兩輛車,所以借他5萬塊錢對他而言並不為難。其實我知道分手了不應該再聯系,可是我又不能問家人借,而身邊的朋友大都是月光族,也根本借不出來。於是就硬著頭皮去找前男友了。

  我和前男友約在咖啡廳見面,見面之前我沒說借錢的事,想先聊聊看,找合適的機會再開口。我們聊了一下午,我提出了借錢的事,話音剛落他就說沒問題,問我要借多少。沒想到他竟然這麽爽快,隨後他說家里正好有幾萬現金,讓我跟他回家去拿,我想都沒想就跟他去了。

  到了他家里,前男友先是關心的給我倒水,然後故意向我獻殷勤套近乎,開始聊起了戀愛時候的事,接著就坐在我身邊,拉著我手,感情脈脈的眼神盯著我看,嘴吧湊過來要親我,被我用手推開了。誰知他竟一把將我摟住,說只要我陪他,這錢就不用我還了,還說了很多甜言蜜語的話。

  最後我被他的話給打動了,滿足了他的需求。臨走之前我拿著那幾萬塊錢,告訴他一定會還他的。他笑了笑沒有說話,在路上他給我發來一條短信,讓我離開現在的男友然後和他在一起。我心動了一下,但是不知道該怎麽做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