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姐姐懷孕我和姐夫在樓道激情

姐姐懷孕我和姐夫在樓道激情


www.sexjk.com

我有一個大我二歲的姐姐,一年前她嫁給了姐夫,姐夫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男人,在姐姐第一次領他回來的時候,我想我就淪陷了。
  那天,姐姐說要帶男朋友回來給爸媽看看,我們大家都很期待,姐姐是個好女人,她值得一個好男人來愛,而我也希望姐姐能夠幸福。姐姐跟男朋友進來的時候,那一刻我便驚呆了。一米八的個頭,帥氣的臉龐,陽光的形象,這一切都讓我對這個陌生的男人產生了不該有的感情。
  我知道他是姐姐的男朋友,我一直都壓抑著自己的感情,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他,這份情我只能記在心里。後來每次他來我家里吃飯,我對他都特別熱情,他親切的喊我小妹,但是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聽他這樣喊我,他是姐姐的,我看得出來。
  吃飯的時候,他總會把姐姐愛吃的菜夾到姐姐碗里,就是吃魚,他都會小心翼翼的挑去魚骨,給姐姐剝好肉吃,這讓我十分的嫉妒。我常常問姐姐他們是怎麽認識的,姐姐每次都會很幸福的講給我聽他們相遇的故事,我想要是那個先遇到姐夫的人如果是我的話,那現在這樣的幸福是不是我也可以擁有。
  姐姐跟他終於要結婚了,在我知道的那天晚上,我哭了一場,我想我這樣的感情註定要隱藏起來的。姐姐結婚的那天,穿西服的他真的很帥,我多想那刻被他牽著的女人是我,可是這些期待只能夠在夢里面才有。
  他終於成了我的姐夫,每次這樣喊他,我都會覺得很難過,只怪上天沒能早點讓我和他相遇吧。姐姐是個好女人,值得姐夫好好對待的,對於他們我想我只能祝福。
  姐姐不久前懷孕了,姐夫上班,而我的工作可以在網上完成,所以照顧姐姐的責任落到了我的身上,我內心很興奮的,終於可以跟姐夫呆在一起了,即使只有這樣的相處,我都很滿足了。
  我的廚藝不錯,平時很喜歡研究一些美食什麽的,而剛好可以做很多好吃的給姐姐和姐夫,我看得出來姐夫很喜歡吃我做的菜,經常誇贊我的手藝。
  跟姐姐和姐夫在一起住著,雖然我常常嫉妒姐姐可以擁有姐夫的愛,可是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這樣跟姐夫相處的機會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在這里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跟姐夫越來越融洽了,他沒有了以前那種客套,現在都會跟我開玩笑了。
  這樣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進行了,而姐姐的肚子也越來越大,其實我知道,我能在這里都是因為姐姐的原因,我心里對姐夫有著不一般的感情,而面對姐姐的時候感到愧疚,所以我更加盡力的照顧姐姐。
  姐夫的工作常常需要在外面應酬,而因為姐姐的緣故,姐夫很少晚回家,今天姐夫喝的有點多,他打電話給我,讓我去接他,終於可以有跟姐夫單獨相處的時間了,我一刻都沒耽誤,趕緊的去了姐夫所在的酒店。
  我到的時候看到的就是喝得大醉的姐夫倒在包間的椅子上,我小聲的喊了喊他,他應了一聲,勉強的站起來,差一點跌倒,還好我及時扶住了他。我叫酒店的服務員幫忙把姐夫扶上車,這一路上吹著涼風,姐夫清醒了很多,而我看著姐夫的側臉,有一個更大膽的想法在我的心里成型了。
  下了車在我們上樓的時候,我突然拉過他倚在了樓道的處,我緊緊的抱住了他,任他掙紮我就是不放開,我說我喜歡他,雖然知道這是不對的,可是我還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心。
  我主動的吻上他的唇,他開始甩了我一巴掌,可是我還是再次吻上他,極力的挑逗著他,可能最近因為姐姐懷孕他很久沒有夫妻生活了,他很快便有了生理反應。這時候他變被動為主動,抱住我。我的雙腿纏繞上他強壯的腰肢上,任他在我的身體里面折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