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我像個無性經驗的女孩迎合著他

我像個無性經驗的女孩迎合著他

www.sexjk.com

從服務員手里接過門卡,我走進臣濤開好的房間,酒店的隔音效果太好,以至於關上門之後一點聲音都沒有,讓人覺得壓抑。我打開電視,打破房間可怕的沈靜,隨後走到窗前,從22層高的窗戶看著被燈火籠罩著的城市。
  突然一雙手從背後繞過,緩緩地伸進我的衣服當中,那一雙粗糙的手讓我一下子認出了這個人。隨著“啪”的一聲脆響,前扣式的內衣被解開了,我無法看到他的表情,他厚實粗大的手掌像吸盤似的撫住我的雙峰,而且我也感覺到他在我的頸部呼著熱氣,甚至聞到了我所喜愛的古龍水香味。我忍不住發出微弱的呻吟聲,下半身逐漸傳來陣陣的熱浪也讓我想得到更多,終於,他放開了我的胸部,轉戰我的三角地帶,慢慢脫下我早已濕透的內褲,站著從後面刺了進來,瞬間,一種滿足感充斥我的內心……

  我不知道怎麽定位跟臣濤的關系,也忘記了這是第幾次跟他在酒店幽會了。我們在網上認識,其實我明白,在網上尋找艷遇的已婚男性大多會說自己的婚姻不幸福,我也沒有去考證他話里的真實性,而只是想找一個能聽自己說話的男人。

  我是一個離異的女人,因為老公的屢次出軌,讓我對他失去了耐性,提出了離婚,離婚之後,我便拿著分得的一些財產開了一家小服裝店,雖然收入不是非常多,但是也足夠我自己生活,朋友們說我的條件並不差,雖然有著30歲的年齡,但是看上去卻只有二十多,問我什麽時候再踏進婚姻。其實他們並不知道,在經過上一段婚姻的洗禮之後,我的心理年齡足以到了40歲,心累了,不敢再相信愛情。但是一個人生活畢竟有太多的苦楚,我也就喜歡上了在網上找人傾訴,找人排解,卻沒想到認識了臣濤,並且成為了別人婚姻中的第三者。
  還記得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他就給我一種很睿智的感覺,但是又不乏幽默,每次我們聊天,他都能讓我的心情好起來,對他也就越來越依賴,越來越好奇。聊了沒多久,臣濤就說他喜歡我,那時候的我覺得他輕浮,兩個人連面都沒見過,談何喜歡?但是他說跟我聊天很舒服,也很放松,能把工作的壓力,家庭的煩惱拋的一幹二凈。我被他說得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不能否認,心里還是甜甜的。

  後來臣濤約我見面,其實我是猶豫的,因為我很清楚,兩個成年人而且還是網友,見面之後很多事情都是控制不住的,我很擔心會破壞他的家庭,很怕他的老婆會像現在的我一樣。但是經不住他的再三請求,也加上自己對他的好感越來越強,我答應了他的見面。

  事情果然朝著我最擔心的方向發展了,那晚吃完飯臣濤把車開到海邊,我們坐在車里聊天,他突然拉住我的手說喜歡我,我有點不知所措,畢竟是面對面,我完全沒法做到還像在電腦前一樣淡定,但是不可否認,我對他的好感也在見面之後加強了,他的言談舉止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就在我矛盾不已的時候,他吻向了我,他的吻溫柔而又不失霸道,我竟然可恥的悸動了,沒有拒絕他,並在他不斷的挑逗下回吻了……

  那晚是我們第一次上床,臣濤在床上的功夫很厲害,時間也很長,那是從我做女人以來最滿足的一次,在他面前,我就像一個毫無經驗的女孩一樣,配合著他所有的姿勢,享受他帶給我一次又一次的快感。但是我還是最喜歡他從我背後進入,因為那樣我就看不到他的臉,也就不會想到他是別人的老公,說來說去還是心理作用在作怪吧。

  那天之後我們便經常出來幽會,而我也要求他即使再晚也不能在外面過夜,因為作為過來人的我很明白若是他夜不歸宿,他家里的那個會有怎樣的想法跟猜忌,破壞臣濤的家庭並不是我的初衷,我不想他的老婆成為第二個我,我心里也很明白我跟他總有一天會分道揚鑣,要嘛你就不要開始,如果要開始,那就隨時準備著結束,我們只是彼此的過客。如果你問我為什麽明知道要結束,還跟他繼續保持這樣的關系,也許是我還依戀他給我的感覺吧,不管是在網上的還是在床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