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寂寞少婦:難忘而簡單的一夜情

寂寞少婦:難忘而簡單的一夜情

一夜情很难忘 我的一夜情故事比较简单,没有惊天地泣鬼神的的浪漫情节。 但,一夜情却给我带来了令人荡气回肠的美妙感觉,而且难以忘怀,且有种继续下去的冲动。在老公去国外读书后的一年四个月又二十三天的时候,我和平常一样与小区里的几个好姐妹闲来无聊搓麻将。其间当谈到女人獨守空房的辛苦時,便自然而然的說到了一夜情。

我是寂寞少婦

當說到性開放俱樂部的時候我就心中一動,特別的上了心。回家後我急不可待的上了性開放俱樂部,並進行了注冊,然後就是等待,等待男士對我發出友好的訊號。
有人說,女人是重情輕性的物種,也有人高呼爲愛而睡的口號。其實這都是不正確的,甚至是有害的。女人對于一夜情的接受度應當是與其寂寞程度成正比的,就拿我這個長期享受寂寞的少婦來講,對一夜情是很有所期望的。 

我想一夜情

要說原因嘛,我想也很簡單:女人有理性,但也有本性,女人也是人,和男人一樣,有著強烈的欲望。我就常常向往床上有一個強有力的又極具瘋狂的男子。我覺得自己這種想法並不是可笑的,性的本能是原始的,沒必要爲其包裹上重重的華麗外衣。然而一夜情也是需要有一個成熟的心態,首先要很清楚自己想什麽,要做些什麽,其次要明白無誤地告訴自己做這一切都必須有一個安全的措施作保障。
在我看來,一夜情,無非就是一夜性,無論你給出多麽冠冕堂皇的理由,“睡一夜就散夥”的實質,是無法給與回避的。一夜情不是新生事物,曾經幾何,秦淮河邊的那些香豔故事,都是一夜情,雖然其中有不少動人的故事,但依然擺脫不了睡完就拉倒的結局,所不同的則是現在的一夜情,多半是沒有買賣關系的性罷了。
等待是因爲希望的存在,等待是期望幸運的降臨,所以等待也是備受煎熬的苦差使。在注冊了性開放俱樂部之後,我就一直在痛苦的等待中享受著煎熬,當然等待中也有些許的興奮與不安。在等待了n多天之後,終于有一個男士向我發出了友好的訊號。對此,我便及時地給與了回複,並建立了QQ聊天的關系。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們逐步的相互了解,並通過視頻進行了感性的相互認識。他是一個長相一般但比較英武的男士,既有雄性的野,也有雌性的柔,言語總是帶有幽默诙諧的成分,沒有一點點的壓力感,總能夠令人心情愉悅,也總是有種親近感油然而生,總之是一個比較中意的得體男士。
我們在相互的試探中聊著,在相互的期盼中力求達到共識。終于有一天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渴求,詢問他能夠見面的請求後,他欣然答允,並約定他開車一起到一個相對陌生的小城去品嘗那裏據說很好的小吃。
到了小城,我們找了一個有特色的農家小吃店吃了具有農家風味的菜肴,並稍微的飲了些紅酒後就去開房要進行實質性的一夜情了。在進入房間的刹那,我有一種渴望已久的沖動在燃燒著自己的心靈,又有一種做賊似的惴惴不安。在多種心理的相互交織中,我體驗到了一夜情帶來的生理上的巨大滿足以及心靈上的虛空以及對于一夜情的更大的期望與渴求。第二天臨近分手時,他遲疑的索要我的除QQ外的其他聯系方式,我在含糊的說了以後再給的話以後,便給了他一個香吻,而後飄然而去。
說實在話,我渴望YYQ帶給我的生理上的巨大滿足,但不喜歡糾纏于情感的漩渦裏迷失自我。畢竟自己還有一個相親相愛的老公嘛。請不要責怪什麽,從身體沒有債權人這一角度來說,身體屬于自己,所以自己做什麽就是對自己的負責。也許有人說,身體以及情感是夫妻雙方共有的不可分割的有機整體。表面上看來這好像是對的,但實質上是存在諸多必須質疑的東西與問題的,在此就不贅述了。當我將自己YYQ的體驗告訴了好姐妹之後,均唏噓不已,並相互的慫容。現在我們是經常常在一起交流YYQ的體驗了,更是大大地增加了我們平時東扯西拉的無聊話題的樂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