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憤慨:老公說他女同事的床上技巧比我的好多了

憤慨:老公說他女同事的床上技巧比我的好多了

作者:CNA5兩性健康網  來源:www.cna5.net  發布時間:2012-03-31 18:21:38

憤慨:老公說他女同事的床上技巧比我的好多了

性愛故事:我躲在了酒吧的一個角落里,拿出了手機,對著老公拍了四五張照片。大約過了二十多分鐘,老公身邊又過來一個女人,身穿職業套裝。看樣子不像是小姐,很像是職場女白領,接下來那個女人的舉動讓我驚出了一身冷汗。她居然一屁股坐在了我老公的大腿上,老公的雙手開始使勁揉搓著那對堅挺的胸部,透露著滿臉的淫笑表情。

  接下來的動作更是讓人驚恐,老公慢慢地脫掉了褲子。。。。。。。。。

  結婚三年以來,我的心病逐漸加重,始終有一件難以啟齒的事情,憋在我心里。在夫妻房事方面上,老公說他沒有一次能體會到高潮感,在我身上,

老公總是說得不到精神上的滿足。我不知道老公說這話是什麽意思,是我的床上表現令老公提不起興趣,還是老公心理上有問題。我曾經建議老公去看心理醫生,卻被老公臭罵了一頓。

  剛結婚那段時間,老公可不是現在這個樣子,那時老公欲望很強烈,每天都要和我做上幾次。經常誇我是個好女人,床上放蕩有味道,床下是個好老婆。

他很迷戀我,晚上喜歡摟著我睡覺,說我身上的味道讓他感到很舒服。而我呢,也很喜歡老公的威猛,常常被弄得死去活來。為此閨蜜調侃道,說羨慕我的猛老公。

  一年之後,老公染上了很多壞毛病,特別喜歡去酒吧里瘋狂玩樂。對此特殊癖好,老公的解釋是:工作壓力大,精神負擔重,需要找個發泄的地方

,酒吧里沒人認識,可以毫無顧忌地發泄情緒。這就是我老公給我做出的解釋,聽著挺正常的,沒有什麽漏洞,也是合情合理的。可是老公就是嘴上說得好聽,一旦進了酒吧里,那簡直就是不幹人事,跳舞喝酒暫且先不說,每次進酒吧都會找陪酒女瘋玩,花錢一大把的。

  那天我和老公大吵了一架,開始了爆炸式的咆哮。“老公,你工作累,我理解,可是你不能去酒吧里找女人啊!你對得起我嗎?”我質問老公。

“我是男人,我不想被別人控制著自由。別這麽多廢話,你說我找女人,你有證據嗎?沒證據,你就是汙蔑!”老公一臉怒氣開始反駁。“我現在是沒有證據,可是你自己幹的好事,你自己很清楚。”我也是不甘示弱,繼續喊道。

  曾經在網絡上徘徊蕩漾,想趁早離婚算了,但是離婚之後呢,離婚的女人也是不好找另一半的。我不忍心向父母傾訴心中苦悶,

年邁的父母承受不住這樣的打擊啊!長大了,什麽事情都要獨自承受了。夜幕降臨之後,我悄悄地跟在老公後邊,希望這次能抓到老公齷齪的行為。老公的反偵察能力很強,輾轉了三四個酒吧才徹底放心,最後走進了一家名為“桃花之星”的酒吧里。

  我先是站在酒吧外邊,觀察著酒吧里的環境。酒吧空間不是很大,可是里邊擠滿了男男女女,璀璨的霓虹燈表明了這是一處典型的情色場所。

老公剛一進去,瞬間就被兩個小姐圍起來了,老公左手抱著一個小姐,右手攬著一個小姐,就這麽大搖大擺地開始了觸目驚心的勾當。老公一邊喝酒,一邊把手伸進那些小姐的內衣里邊摸索著。

  後來我躲在了酒吧的一個角落里,拿出了手機,對著老公拍了四五張照片。大約過了二十多分鐘,老公身邊又過來一個女人,身穿職業套裝。

看樣子不像是小姐,很像是職場女白領,接下來那個女人的舉動讓我驚出了一身冷汗。她居然一屁股坐在了我老公的大腿上,老公的雙手開始使勁揉搓著那對堅挺的胸部,透露著滿臉的淫笑表情。

接下來的動作更是讓人驚恐,老公慢慢地脫掉了褲子,那個女人也脫掉了內褲,老公拼命迎合著那個女人的動作。老公真是太無恥了,在酒吧里,身邊還有那麽多人,就做出了這等醜事,真是厚臉皮。於是我趕緊用手機拍攝下來,這就是老公偷腥的證據。

  這種齷齪骯臟的場面,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大約一個小時之後,老公回家了。我把手機里的照片和錄像,扔在了桌子上。“你不是說沒證據嗎?你看這是什麽啊!那個臭女人,你幹的好事!”說完後我就坐在了沙發上。

  老公拿起了手機,看了看,然後便用力地摔在了地上,把手機摔得稀巴爛。“臭婊子,你跟蹤我!好啊!那個女人你也見了,是我的同事。我承認,人家就是比你的床技猛,我就喜歡那樣的猛女!你能把我怎麽著啊!”

  我和老公這次算是撕破了臉皮,老公也是死了心不會改了。我曾經還以為老公會回心轉意,可是現在看來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啦,我高看老公了。既然這樣,大家在一起都不好受,還不如趁早離婚算了,趁早解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