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情感口述:那晚老板娘讓我進入她的身體

情感口述:那晚老板娘讓我進入她的身體


時間:2015/6/23 9:28:27 點擊: 666



  李姐是我所在的那個公司的老板娘,平時她是從來不過來的,只有發工資的那兩天會過來一下,我這樣說你可能明白我所在的這家公司只是一個小公司,夫妻店的那種。

  第一次看到李姐,同事說,這就是老板娘。我恭敬地叫了一聲:李姐。

  她擡起頭來看了我一眼,我剛從大學畢業,還是體育生,我的最好成績就是百米跑十一秒三。當然我的身材可能給李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後來我上了她的床也是最初的好印象所至吧。

  李姐擡起頭來看我時,她正坐在辦公桌前,我站在一旁,因為她的衣服是那種低胸的,所以我可以看見她的乳房,當然那只是一種若隱若現的一種風景。這還是給了我一種無法言說的誘惑。我可以感受到我下面的勃起了,我的臉紅了。

  李姐看我臉紅了,笑了,她仿佛什麽都明白似的。她說:小範,還沒女朋友吧。

  我說:還沒呢。

  李姐笑了,是那種寬容的笑。我第一次發現李姐的身材十分好,特別是兩個乳房特別豐滿,簡直讓人一看就有一種性沖動。我們老板是一個肥胖高大的中年人,讓人一看就是一個北方人,事實上她的確是一些個北方人,在這里我就不透露他是哪里人了。在廣州這個城市如果沒有一點關系想要發點小財幾乎是不可能的,老板就是靠著他老婆的關系才能開公司賺到錢。

  我根本沒有想到在兩個星期以後李姐會打電話給我,那天晚上我剛剛回到自己的宿舍,我是一個人租了一個一室一廳的房子來住的。手機響了起來,我接了,只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聲音很小,還有點好聽,可是我的確沒聽出來是誰。

  那個女人的聲音說:小範嗎?

  是啊。我說,同時我還有些奇怪,是誰啊,怎麽還知道我的名字啊。知道我叫範磊。我還沒來得及說什麽。

  小範,我是你李姐啊。

  我楞了兩秒鐘,馬上明白了是誰,原來是老板娘,我立刻想到那豐滿乳房,那深深的乳溝,想到我雄起狀態的陰莖。我說:李姐啊,你好,你好。

  說實話我有點吃驚,我沒想到老板娘會打電話給我,雖然我知道自己長得算是帥一點,可那也只是對小女孩有吸引力,而老板娘最少也有三十歲到三十五歲了。

  老板娘說:小範,現在吃飯了嗎?

  時間已經是晚上的九點鐘了,我肯定是已經吃過飯了,不過是六點的時候吃的飯現在已經有點餓了,廣州人還有吃宵夜的習慣。現在這個時間正是吃宵夜的時間,老板娘可能會請我吃宵夜吧。

  果然老板娘下一句話就是:現在出來吃飯吧。

  我說:我現在已經回到宿舍了,要不下次吧。

  李姐說:你在哪里,我過來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