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口述:甩掉高富帥,我倒追到手的竟是極品渣男

口述:甩掉高富帥,我倒追到手的竟是極品渣男


2016年10月19日 09:54 新浪女性 微博

賤人總是矯情的,結果也是可想而知的衰。甩掉高富帥,竊以為這是最得意的談資。然而,我不顧一切倒追的司徒濤又怎樣?

站在高樓的天臺,耳際都是呼嘯而來的涼風。這樣很好,我能夠保持清醒。扔在旁邊的手機,時不時氣急敗壞的響起來。它在告訴我,別幹傻事。這個世上,還有很多關心我、在乎我的親戚朋友。我只想靜靜,沒有其他。為了司徒濤,我不至於去死。我,沒這麽傻。

  但,這大半年來我都扮演著“傻妞”的角色。或者,我可以獲得人生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笑,是時候回到現實。再殘忍也好,至少我活著。要和過去的自己決裂,談何容易?此時此刻的我,只想疲憊的休息。請大家不要打擾,我還有後半生可以從深淵慢慢爬出來。

  沒有那麽多的如果,沒有那麽多的重頭再來。司徒濤,這個惡魔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不是他,我也許就嫁給了徐誌浩。哇,那可是名副其實的高富帥。但我就是傻,覺得太容易得到的幸福不夠意思。徐誌浩向我真情告白的時候,我不以為然:“我不打算嫁入豪門。”

  哈,這就是犯賤。賤人總是矯情的,結果也是可想而知的衰。甩掉高富帥,竊以為這是最得意的談資。然而,我不顧一切倒追的司徒濤又怎樣?我勸奉各位女同胞,不要被所謂的才華所蒙蔽雙眼。這些渣男,最清楚什麽氣質能夠吸引女人。一旦上鉤,你便會萬劫不複。

  司徒濤,酒吧駐場歌手。我朋友的朋友的場子,過去捧場捧出了個男朋友。燈光下的司徒濤,看起來那麽迷人。我倒追的他,哪來的狗屎勇氣。司徒濤也不敢相信,直至我們接吻以及上了床。他說:“你太優秀了,不該出現在我的生命里。”他想推開我,戲份十足。

  不,我就愛司徒濤。天塌了,都不會改變這個決定。每次結束,他都會獻上一首情深款款的冧歌送給特別的我。他說要組樂隊,我出錢。他說要跑場子,我當司機開車管接送。甚至,我發現他和一位女歌手臺上玩曖昧。司徒濤也只是解釋:“逢場作戲,觀眾喜歡的。”

  可我很不喜歡,但也順著司徒濤。直至,那天我提早探班——司徒濤和那個女的在廁所啪啪。“你對得起我?”卻被司徒濤一把推開。那女的一邊穿底褲,一邊笑著說:“大姐,你老了。”司徒濤在旁邊哈哈大笑。我貼錢貼人,竟然換來這個可悲的下場!

  徐誌浩不知道吧?否則,他會指著我的鼻子說:活該……

  文章來源(飄雨桐的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註@新浪女性(微博)

標簽: 倒追渣男極品高富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