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口述:老婆騙我離婚後帶著房子閃嫁小鮮肉

口述:老婆騙我離婚後帶著房子閃嫁小鮮肉

2016年10月19日 09:56 新浪女性 微博

爸媽屬於包辦婚姻,所以總是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家里沒有什麽歡樂,還是希望“歡”落在我的身上。從小,我就缺乏家庭溫暖。這些痛苦的日子,結束在爸媽離婚的那天。我差點沒有點鞭炮慶祝,哪怕我的人生從此缺失父愛或者母愛。但,我真的毫不在乎。

  我的心思,很少放在學習上面。總是瞄瞄這個女生,那個女生。將來,我會把誰娶回家呢。高中畢業之後,我就果斷的跑來廣東。可惜,這並不如想象的美好。哪有什麽遍地黃金啊,一堆堆的狗屎還差不多。但,並非一無所獲。我認識了司徒麗,兩人一起努力打拼。

  這世上,只有懶人沒有發達。我與司徒麗,借錢經營個小商店。街坊生意,起早貪黑賺個為數不多的差價。有什麽關系,我們還年輕。再苦再累也沒事,只要與愛的人互相扶持、彼此鼓勵。我相信,再大的苦難都能熬過去。功夫不負有心人,小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結婚十年,終於把房子供完了。現在的政策實在苛刻,手里有些閑錢卻不知道如何投資。這第二套房,竟然首付率這麽高。司徒麗與我商量:“老公,不如咱們假離婚吧。”我嚇得差點從床上滾下來:“開什麽玩笑?”“先離婚嘛,第二套房交完首付咱們就馬上複婚。”

  走的雖然只是形式,但足以驚心動魄。假離婚,即便不告訴別人——我心里,還是會很不爽的。司徒麗是自己的女人,突然間這關系不在了……司徒麗不斷和我說著,誰誰誰就這樣的。現在呢,兩夫妻多恩愛;關鍵是,名下一人一套房。仿佛,我是不開竅的木魚。

  想來想去,拗不過司徒麗的軟磨硬泡。加上,接連幾晚她都服侍得我無話可說。好吧,沒有更加兩全其美的好事了。拿著鮮紅色的結婚證,換來暗紅色的離婚證。我的心那麽痛,仿佛一直在滴血。從家里搬出來,總覺得天大地大——我,竟無處可去。

  回到老家才第四天,我接到老鄉的電話:“林歡,你啥時候離婚的?”他怎麽知道,我誰都沒告訴啊!“你老婆再婚了,還請我們認識的朋友吃飯。”他一定搞錯了!我氣急敗壞趕回,不能被人誤會!然而,我的房子門口貼著大寫的“喜”。里面,有陌生的小年輕!

  司徒麗將我堵在門口:“林歡,請你成全我們。”

  我算是被騙離婚嗎?我還能怎樣,誰來教教我……

  文章來源(飄雨桐的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註@新浪女性(微博)

標簽: 離婚小鮮肉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