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口述:主動追我的男同事他腳踩兩只船讓我好難受


口述:主動追我的男同事他腳踩兩只船讓我好難受

2016年11月03日 10:03 新浪女性 微博

對於曾經通吃苦、共患難的夫妻,一路走過來,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為此,請不要輕易放棄這份感情,也不要輕易傷害這份感情。
關註公眾號“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創內容!關註公眾號“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創內容!
  我和公司同事處了對象,是他先追求的我,但是他沒有和前對象徹底分手就又和我在一起了。當時我不知道,後來那女的從外地跑來找他,他半夜去接她,答應我十二點回來,卻沒回來,我就沖動的跑過去了!

  他和我一起回了家,答應我會和她說清楚,和我好好在一起!但是那個女的每天給他發微信,打電話。過了一周,那女的又來了!他告訴我給他兩天時間,兩天之後就絕對不會有她的消息了。

  兩天我給了,他們在一起兩天兩夜,留我獨自承受痛苦!回來之後的他,告訴我最後再聯系一次,結果到現在卻還在聯系,而且我感覺到他越來越對我冷淡了。我想分手,可是我和他好之前,他就知道我被前男友傷害的很深,還沒有放下,現在又一次被他傷害,是我太傻了吧?我現在心里很難受,請您幫助我!謝謝。

  ——傾訴微友:Strugle

  山哥回複:

  說實話,其實就是你自己太傻。或許,這個男人壓根就是想玩弄你,無異於就是個感情大騙子。你一開始被他蒙在鼓里也就罷了,可是後來發現他蓄意欺騙你,你又怎能一而再的去相信他?這不是自討苦吃嗎?

  你本來已經被前男友傷害過,作為有過感情經歷的過來人,為什麽就不吸取教訓,積攢點識人術呢?所以,以後千萬不要讓自己再在感情中白白受傷害,要懂得學會成長,要懂得用成熟的心態面對每一個份感情,不要輕易讓自己沈浸其中。另外,不要指望別人憐憫你和同情你,別人在你脆弱的時候不傷害你就不錯了。所以,奉勸所有感情失意的人,不要在還沒有走出感情傷害的時候,盲目進入下一段感情,因為你很容易選錯人。

  事實上,在感情這個問題上,沒人能夠真正幫到你,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

  微友來信:

  你好!我和老公歷經千辛萬苦才在一起。當時他家很窮,經過我們十幾年的努力現在過的很好。8月份因為一些事我們大吵了一架,然後離婚。他對我一直以來很好,對我家人也很好。現在離婚後我要和他一刀兩斷,老死不相往來,他很氣憤。每天都有發V信給我,我該怎麽辦?

  現在我在老家,他還在經營我們以前的店。我有個兒子跟他,我講有可能我們好好過,他也不回答。說等我學過駕駛證以後再說,他每天都會在V信上和我聊,你說他這是什麽意思?

  ——傾訴微友:一生一世

  山哥回複:

  對於曾經通吃苦、共患難的夫妻,一路走過來,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為此,請不要輕易放棄這份感情,也不要輕易傷害這份感情。

  你都承認他對你一直很好,對你家人也很好,那說明你在內心也是認可和在乎他的,只是一時沖動選擇了離婚。其實,只因吵一架,如果沒有涉及到原則和底線問題就離婚確實是不夠理智。

  現在,你前夫每天和你聊天,不放棄和你聯絡,當然是不想放棄這段感情了,為此,如果你覺得對於他的這份聯絡不是騷擾而是期望的話,那建議你們還是複婚吧,畢竟你們還有一個共同的孩子,何必去為一時制氣而讓彼此承受後半生的家庭破裂、妻離子散呢。好好想想吧!

  文章來源(龐鳳山的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註@新浪女性(微博)

標簽: 主動前男友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