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跟護士女友開房遭警察突檢掃黃

跟護士女友開房遭警察突檢掃黃

作者: 作者QQ: 時間: 2014-02-28 11:21:50 閱讀:0次 評論: 0 次 我要投稿

  情感部落:最可笑的是那天後半夜當我們正抱在一起的時候,警察突然就沒敲門進來了,而且亮明工作證說是突擊檢查掃黃打非請出示身份證和結婚證等有效證件。

  專科畢業三年的女友現在面臨著找工作的大難題,一方面面臨著需要考取高級護士資格證才能夠進入市人民醫院的困境壓力,另一方面要幹著現在診所臨時的工作晚上複習公務員考試知識考衛生局和進出口檢驗檢疫局,現在的社會不通過關系只憑借一己之力想進入兩家單位都是很難的,只有殊死一搏硬碰硬才可以看到一絲希望。

  於是我們只能選擇租房子住在一起,剛開始簡直是艱難無比,因為工資只有兩千多,就算兩個人加起來也就才五千左右,每天一睜眼就要開始記賬刨去房租吃喝拉撒睡,不是在北京貌似比活在北京還是漂浮的令人心虛,突然想起一句話可以自勉此時此刻的心靈:當再一次被現實撞的頭破血流時,你要做的就是端起步槍裝上刺刀。

  需要面對的是既要在暫時的工作基礎上把婚結了,然後慢慢的開始選地址買房子,既然不能先立業那就成家再圖大業一展。前幾天好不容易租到一套面積比較小的適合兩個人住的房子,雖然價格貴些但還是比較滿意的,女友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對我說,以後不需要多麽大的房子,只要能夠在一張床上睡的踏實就已經足夠了。

  我對女友對我的理解感動的淚水稀里嘩啦的,就想著提前悄悄的準備好下個月個生日,因為租的房子條件太熟悉了沒有新意,所以就想著能夠奢侈一把找個主題情侶酒店房間,借著昏黃的燈光和生日氣氛還可以來求婚,於是我就精心設計了一番希望那天能夠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絕對不能讓女友有察覺知道。

  可是真等到那天過生日的時候,意外發生了。前半段時間非常的良好,生日到了預期效果,而且女友也答應了我的求婚,雖然沒有準備白金的戒指,就是一個普通的硬幣加工成的戒指,女友也沒嫌棄就淚水漣漣答應了,我真的是喜出望外的高興,因為和女友從高中的時候從認識到現在經歷了太多太多,該吵的吵了,該鬧的鬧了。

  最可笑的是那天後半夜當我們正抱在一起的時候,警察突然就沒敲門進來了,而且亮明工作證說是突擊檢查掃黃打非請出示身份證和結婚證等有效證件。當時就傻了,趕緊個警察解釋說,我們是男女朋友還沒結婚現在,再說了就是結婚了也不能隨身帶著結婚證吧。警察說,你們先把衣服穿好,找個證人跟我們回派出所做個筆錄。

  我當時聽此心就徹底暴怒了,這是他媽的什麽警察,這不是胡鬧嗎?難道情侶間就不能有親密肢體接觸嗎?這就是犯法了嗎?我正想跟警察理論呢,被女友拽了一下衣服示意我不要沖動,大不了不就是跟他們走一趟嗎?我心怒的是本來是想給女友一個生日驚喜的美好夜晚,這可倒好驚喜被驚嚇給趕沒了,早知如此來酒店幹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