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哥哥輕一點我疼 口述那些年做小三的激情歲月

哥哥輕一點我疼 口述那些年做小三的激情歲月

編輯:表白2017-05-26 17:18:07 關鍵字: 哥哥輕一點我疼 分享到:
 讓女人銷魂高潮的手指密技秘笈活用中藥男性養生秘笈
11.早上起來DD還是軟趴趴的嗎?

那一夜我大叫,哥哥輕一點我疼,伴隨著我們的嬌喘聲,我的第一次就這樣奉獻給大我二十歲的哥哥。其實叫他哥哥似乎不太恰當,應該叫大叔,是的,我和這個大叔談戀愛,我是他的小三。這些年來,我一直都和他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感情,但是最後卻走到了盡頭...

哥哥輕一點我疼 口述那些年做小三的激情歲月

哥哥輕一點我疼​

八年前,我還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在一次學校組織的周末舞會上,我認識了黃鋒,他當時剛剛四十歲,長的卻象個30多歲的小夥子。象所有老套的故事一樣,他帶我逛街,給我買衣服,給我買好吃的,每天都象個大哥哥一樣打電話噓寒問暖。當時我正面臨大學畢業,情緒很低落,黃鋒的出現讓我重新振作了起來,在他的字典里,好象沒有困難二字的存在,一切事情讓他處理起來都遊刃有余。

哥哥輕一點我疼 口述那些年做小三的激情歲月

哥哥輕一點我疼

在交往中,我逐漸知道了他一個人在我們這里做生意,他家在廣州,家里有個漂亮賢惠的老婆,還有一個已經十多歲的聰明可愛的女兒,他很愛她們。當時我不過才19歲,他誠懇的把家里的一切都告訴我,說只想和我交個朋友,沒有其它想法。我說:“鋒,我不在乎什麽名分不名分,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他緊緊的抱住了我,我明顯的感覺到他身體的堅硬。“我愛你!”我在他耳邊輕輕的說。

哥哥輕一點我疼 口述那些年做小三的激情歲月

哥哥輕一點我疼

他象是受到了我的鼓勵,開始瘋狂的吻我,並撕開了我的衣服,我沒有拒絕,我喜歡這個男人,我要把我的一切都給他。他的動作很溫柔,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一個大我20多歲的有婦之夫,沒有任何痛楚。兩周以後,黃鋒的手機突然變成了空號,搞什麽鬼,這時候老總把我叫進了他的辦公室,黃鋒就是通過他的關系把我弄進這家公司。

哥哥輕一點我疼 口述那些年做小三的激情歲月

哥哥輕一點我疼

“我和黃鋒是中學同學,你們的事情我都知道,他給你留下了兩百萬,國內的生意他已經決定放棄,昨天,今天早上,他們一家三口已經搭飛機去了英國!他讓你不要再找他,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吧!你可以繼續留在這里工作,我非常欣賞你的工作能力!”老總把一張銀行卡塞進了我的包里。

難道真的要結束了嗎?為什麽要這麽絕情?為什麽不提前告訴我?為什麽不親口告訴我?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破壞你的家庭,難道你不知道嗎?要是我為了錢的話我會跟你來上海嗎?要知道我的家里並不缺錢。

哥哥輕一點我疼 口述那些年做小三的激情歲月

哥哥輕一點我疼

無數個問號在我的腦子里同時打起,我踉踉蹌蹌地回到住處,這里的一切都沒有改變,房間里還留著他的氣味,今天早上他還在這里刷牙,刮胡須,然後說公司有事,匆匆出門,我躺在被窩里,甚至沒有來得及好好看他一眼,這讓我如何接受。

哥哥輕一點我疼 口述那些年做小三的激情歲月

哥哥輕一點我疼

一段感情能這樣說散就散嗎?做小三就活該被拋棄嗎?我真的要崩潰了!我不知道應該怎麽辦才好,誰來打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