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女家教用身體獎勵我我進了美女家教的身體

女家教用身體獎勵我我進了美女家教的身體

更新時間:2015-11-07 14:53:12 來源: 責任編輯:Evil
導讀:女家教用身體獎勵我我進了美女家教的身體我結婚以後,老公的客戶介紹我去了一家私立高中當老師,這幾年了一直比較閒,直到今年,我第一次帶的畢業班,我的工作量大多








女家教用身體獎勵我我進了美女家教的身體

我結婚以後,老公的客戶介紹我去了一家私立高中當老師,這幾年了一直比較閒,直到今年,我第一次帶的畢業班,我的工作量大多了,老公也被派到外地做一個項目,我乾脆搬到學校的宿舍住。
女家教用身體獎勵我 我進了美女家教的身體
班上有個男生叫小俊,人很聰明,也很懂禮貌,家裡條件非常好,長的白淨文雅,身材修長挺拔。 但是就是提不起興趣學習,成績每每不夠理想,眼看離高考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真為他著急。
不過最近我經過觀察,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在課堂上,我發現他總是聚精會神的凝望著我,但是把他叫起來問我講了些什麼,他卻張口結舌,答非所問,還有我在樓道裡走過的時候,很多次發現他在背後尾隨,被我發現的時候,臉上騰起一片紅霧,眼神中滿是渴望和曖昧。
有過這麼幾次之後,在一個週末補課結束以後,我把小俊叫到了辦公室。 校園裡靜悄悄的,別的老師都已經下班,整個辦公室只有我們兩個人,靜的連掉下一根針都能清楚的聽到。
我溫和的看著小俊,然而嘴上卻單刀直入,問他為什麼總是呆呆的看著我,還總是悄悄的跟踪我,究竟想幹什麼,小俊突然被問到這個問題,一下子僵到了,但是看著我溫柔淡然的眼神,他似乎受到了莫大的鼓勵,漲紅著臉吞吞吐吐的說。
“恩,我喜歡上老師了,我喜歡看老師的臀部,喜歡看老師一扭一扭走路的樣子,做夢我都想抱著老師,親吻老師的乳房。”
雖然我心中早有預感,但是還是被他大膽的吐露驚呆了,不過我很快就恢復了鎮靜,不動聲色,依然保持著微笑。
“恩,老師明白你現在處於青春期,對年長一些的成熟女性有性幻想是正常的,可是如果你不能正確把握,是會影響你的成績還有你的前途的。”
聽到我的話,小俊羞慚的低下頭,沉默不語,我想他此刻一定懊悔不該這麼坦誠,正當小俊垂頭喪氣的準備接受我劈頭蓋臉的訓斥的時候,我卻話鋒一轉。
“老師知道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學習成績一直也不錯,但是如果不努力的話,依然會一事無成的。”
恩恩,小俊囁喏著,我就是提不起精神,感覺什麼都很沒勁。 的確,他這樣家庭的孩子一切都被安排好了,即使考不上大學,家裡也會送出去,一切都來的那麼輕而易舉,所以他喪失了努力的動力,但是如果一個孩子一直這麼懶散下去,也會被毀掉的啊。
我強壓抑住內心的激盪,繼續裝作漫不經心的表情說道:“恩,老師知道你的想法,不如我們來做個交易吧。”
“交易?”小俊驚訝的抬起頭,似乎預感到什麼,明亮的眼眸中透射出一股光芒。
“恩”,我努力平復著自己也逐漸興奮的心緒,繼續微笑著保持平靜的語調。 “只要你在學習上能發揮出自己的潛力,老師會獎勵你。恩,什麼獎勵呢?”我故意頓了一下,故作羞澀的低下頭,垂下眼簾,“恩,就是老師自己。”
聽到我的話,看到我的媚態,小俊簡直不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老師你!”小俊簡直是用喊的高聲叫到。 我急忙起身摀住他的嘴,聽了聽外面沒有動靜,悄聲說道,“小點聲,別讓別人聽到,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還有不要到老師的宿舍來,我們在辦公室,明白麼?”說著,我還故作神秘的擠擠眼睛。
小俊努力的點點頭,滿臉都是驚喜和歡欣。
“恩那下週五的測驗,如果你的成績達到全班前十名的話,恩老師就會獎勵你,現在麼,作為鼓勵,老師允許你撫摸老師的屁股。”說完,我轉過身趴在辦公桌上,故意扭動了幾下,小俊的眼睛登時直了,這點小甜頭是我給小俊的第一次獎勵,也正是開啟了我們特殊關係的第一步。
一週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這周小俊表現的異乎尋常的出色,測驗成績不費吹灰之力的就竄入了前十,公佈成績的時候我看到他興奮的眼神,感覺似乎要冒出火一樣。
補課又結束了,辦公室裡又是我們兩個獨處,落日的餘暉從窗口射入,暖暖的顯得特別曖昧,我湊近小俊,他的進步值得我加大獎勵的力度,於是我輕輕的解開襯衫鈕扣,從前面把胸罩分開,我的乳房雖然不夠豐滿,但是足夠白嫩挺翹。
第一次目擊女性乳房的小俊癡呆了一般直勾勾的頂著我的胸前,我臉上全是溫柔馴順的笑意,緊緊的貼過去,拉起小俊的手放在我的乳房上面,輕輕的撫摸揉動,不一會,只聽小俊輕輕的祈求,“老師,我下面好硬。”我善解人意的把手伸到他的褲襠處,熟門熟路的便拉開了他的褲子拉鍊,柔柔的伸進去。
 讓女人銷魂高潮的手指密技秘笈活用中藥男性養生秘笈
11.早上起來DD還是軟趴趴的嗎?